close

 

01  

 

 很幸運可以體驗Frei 膚瑞益的除紋修護按摩油

也有點相見恨晚的FUL

對於一個新手媽媽 除了育兒外 幾乎沒有時間好好打理自己產後的身材與皮膚

還好 懷又又的那段時間 還有努力擦乳液及調理油來保養 所以尚未變形的太嚴重

也因為有這段時間的接觸  所以知道太油的產品會造成我的身體無法吸收而產生過敏的現象

所以 產後 很理所當然的離油遠去

也因此 皮膚始終都乾巴巴的

 

1      

 

 Frei 除紋修護油是中性的植物油 還有添加維他命A+E 都對皮膚修護很有幫助

光是這樣就讓我想嚐試看看

 

DSC_0498  

 

產品的DM  很簡潔 果然有歐洲人的風格

 

DSC_0495 DSC_0496  

包裝外觀 維持原廠  只貼上中文標籤  

 

DSC_0497 DSC_0583  

純白的瓶身 簡單的印上標識  很單純簡潔  還是一貫歐洲品牌的風格

瓶蓋的螺紋  也讓旋蓋變的更容易

 

DSC_0584 

瓶底 很貼心的打印保存期限  (不錯不錯.......很多產品都沒打,我只好用油性筆寫上)

 

DSC_0585   

 倒出一些 準備試用看看

油的顏色很清澈 略帶微黃  

香味 好熟悉的味道 有點爽身粉 有點天然植物的淡淡香氣

沒有刺鼻的香精 瞬間迷惑我的嗅覺

很好  我喜歡  至少不用擔心 洗完澡擦上後  我女兒會一直打噴嚏

 

DSC_0586  

我乾巴巴的大腿要來滋潤一下了

 

DSC_0587  

剛擦上 略有油感

 

DSC_0505 DSC_0589  

DM介紹要用揉捏的方式  按摩5-10分鐘

沒想到  我只捏不到5分鐘  油呢??  油全部吸收光了

皮膚像是吃飽水  超滋潤卻又不黏膩

我還特地用衛生紙擦擦看

乾乾淨淨  一點都沒有油痕 

很好  這樣洗完澡  按摩一下  就可以快速穿上衣服  不會延長我與小寶貝共眠的時間

 

DSC_0591    

 成果我還挺滿意的

即使到了早上 依然水水嫩嫩的 

連擦在臉上也很OK說   (有時來不及上保養品 就全部一起吧!! 這應該是很多媽媽會做的吧!!)

只是一罐125ml 好像消耗太快了

短短幾天就用了1/3  看來要準備囤貨了

 

frei膚瑞益 - 德國最高品質醫學美容保養品
 
這些地方都有賣ㄟ  有興趣的一起來試試哦!!
超推荐給孕婦及產後的媽媽
讓乾媽媽變身成滋潤貴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