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毛寶廚房清潔劑  

 毛寶最新產品~毛寶兔超蘇打廚房除油除垢清潔劑

.添加環保性食用級小蘇打配方,可迅速溶解油垢,分解難洗頑垢,去油力、去污力加倍,清潔廚房輕鬆不費力。
.採用環保性草本清潔配方,不殘留、不刺鼻、溫和清潔,使用後散發植物淡淡清香。
.不含醇醚類、氯系、磷系、氫氧化鈉等石化強鹼成份,對人體健康、自然環境無負擔,安全環保。

 

自從有了小又又之後

整個潔癖鬼上身

一路從房間收拾到廚房

而廚房一向是我的死穴~我討厭油膩膩啊

拿到毛寶超蘇打廚房清潔劑超級開心的

終於不用向化學清潔劑妥協了

 

快點快點~~試用了

 

首先 

把集油杯拿下來

盒1  

 恩~~希望我媽不要打我  

 

噴上超蘇打廚房清潔劑~~溶解吧 溶解吧~~油汙通通溶解吧

盒2  

 

靜置10分鐘後

 盒3  

 

拿斜斜看得更清楚~~噁

 盒4  

 

搖一搖晃一晃~準備下水洗澡了 

盒5  

 

奇蹟出現了~~

 盒6  

 有沒有 有沒有看到~~跟新的一樣啦!!

阿母~你出運了

 

再來試試除油煙機

除油煙機拷貝  

 我只是噴一下  然後用廚房紙巾擦掉~~很棒吧!!乾乾淨淨清潔溜溜!!

 

來個大掃除吧!!

機1  

看起來很乾淨的除油煙機

其實表面已經都是油汙跟灰塵了

紅色區塊是我已經先試擦了,才想到要拍照

 

噴噴噴~~不要客氣 噴多一點

機2  

 

這張就看的比較清楚了

表面的油汙很恐怖吧!!

機3  

 

用廚房紙巾擦擦擦 擦擦擦

真的是擦過不留痕跡ㄟ

機4拷貝  

 

繼續擦擦擦 

機5  

 

成品出現了!!

機6 機7  

有沒有看到 有沒有看到啊

亮晶晶亮晶晶

超級開心啦!!

 

真的不需要太費力就完成了

而且沒有刺鼻的化學藥品味 不傷手

毛寶 真的是好幫手ㄟ

http://www.maobao.com.tw/company_images/15987/21764343.jpg?v=0

 

陳媽媽~~我還給你一個好乾淨的廚房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