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日行程非常簡單

就是買買買~買買買

買到我原本想早晚連續按摩兩次的願望都不見了

不過 實在是因為買的太開心了啊.....

 

一早 就先從家周邊逛起

也沒過多久   喵就採購了快10件衣服(當然..很多都是愛心啦)

心滿意足後 肚皮也抗議了

又找到一家隱身巷弄的店~先吃在說

昏迷貓

餐點等待空檔~睡昏的貓咪來一張

 

早餐

小菜~春捲一份....過甜的醬汁,其實不太和我們的口味

喵的紅燒牛腩跟我的清燉牛雜 湯頭都超好味     瞬間秒殺

 

回家先放妥戰利品,繼續再戰

寶馬果然很合我們脾胃~又逛到人家收攤了

最新一季服裝發表會 

買了多少......嘿嘿...你猜猜.......

給各提示   看看 喵模特兒 試了多少件

 

已經逛到快餓昏的我們 還一心念著 要去中國城按摩跟購物

驅車前往 終於不敵肚皮的抗議  先嗑點 騙騙肚皮

午餐 

喵的酸辣麵跟我的炒粄條~中國城果然處處是美食 

 

先約了傍晚的腳底按摩 再趕行程的繼續逛

可惜啊 可惜 時間總是不夠用

店家陸續關門 收穫不多啊

 

就在我們要回去按摩的途中 喵眼尖的看到一間粥

老闆娘 還是華人  攀談之下 約好按摩後再回來吃  (超明智的選擇啊~超好吃的啊)

 

超幸福的按摩時光 總是非縱即逝

 

採購完零食之後,我們真的回去找豬雜粥

中國城超好吃的豬雜粥  

就是這家~就是這家    (攤子原本擺滿了食材,沒想到不過2小時,就幾乎賣光光了@@)

好吃到我跟喵原先各點一碗  吃完後 還一直捨不得離開

不管是現做的豬肉丸子  還是處理過的豬大腸 豬肝 豬內臟  每一樣都好入味好好吃哦!!

(我一定有自我虐待的嫌疑,每次都在肚子餓的時候想念美食,胃酸一直攻擊我啊)

跟老闆娘道別不到2分鐘  我們又原路折返

(因為實在太好吃了 我們很怕以後都吃不到)

又點了一碗共食.....老闆娘也很貼心的 幫我們把食材都切半

兩個人又邊吃邊稱讚 真的是每一樣都讚不絕口啦  (我好想吃啊....)

沒想到這當下 居然下起大雨  (你看看....連老天爺 都不想我們離開這家攤子@@)

 

最後 實在是待的太久了  只好冒雨去叫TAXI

沒想到 我居然倒霉到用車門砸我自己的眼睛~而且到目前為止已經3個禮拜 居然還在痛@@

淋成落湯雞的我們  回家沐浴過後 居然又餓了@@

更沒想到 陳致遠居然收攤了@@

只好買了烤雞腿 配茶  也不錯啦!!

 

截至目前為止的戰利品

冰山一角 

這只是我個人的 更大買主~喵 沒有PO圖

 

收拾完行李的兩人 下了一個重大決定

明天要一大早起床繼續逛街 (起因居然是領帶@@)

所以 把握時間 睡覺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