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賴床賴到終於肯起床的兩個人

除了換錢 換房間 最重要的大事 當然是吃早餐啊(其實應該算午餐啦)

 

不多說  立刻帶喵去吃上次發現的10B叉燒麵

隱身小巷弄的人氣店~還有日文菜單哦(果然日本人才是達人啊)

料多味鮮又便宜~我又不畏炎熱的連嗑了2碗 (好在先吃飽...因為之後買瘋了...都忘了吃飯)

 

之後 坐船到中央碼頭  原先打算搭TAXI到Sukhumvit的封街特賣會

誰知道 一轉角就淪陷在bata店裡

鞋店的財源廣進魚

店裡可愛的招財魚

 

五彩拖鞋

色彩繽紛的海灘鞋~Q吧!!

 

情人拖

喵 最後下手的情侶拖~超好穿的啦!! 重點是超襯膚色,榮登超美肌拖

 

好不容易 從鞋店脫身 沒料到 更大的吸引力就在前方~冷氣超強百貨公司

二話不說 又走進去了

貓咪紙雕 貓咪紙雕

店裡 超美型貓掛牌

人體鞋架

好有趣的人體展示鞋架

 

搭車來到Sukhumvit Soi 35

才發現這不是我要的封街特賣

因為我同時把兩個特賣會傳給喵 害她搞錯地點了~~囧

這裡是百貨公司舉辦的特賣會 太高貴了~退............

 

好險 喵之前住過這區 想到 這附近 還有Naraya 

YA~~衝衝衝

只能說 女人真是有伴就會失心瘋

3層樓 我們走來走去 就是不肯離開

還一直覺得買不夠~~我好愛超大款的媽媽包啊(買了大象包,那我的小熊包 何時才要帶回家啊><)

(而且事後證明 我買的真對  因為都裝滿滿 才回的了家)

 

問了Naraya 店員 可能封街的地點

我們又開始行軍了

我最愛的大象

大象之國~果然到處都可看到象

 

鋼琴 

琴聲繚繞

超可愛的鋼琴店~琴鍵從店裡一路延伸出來

 

好想吃的韓式壽喜燒 好想吃的韓式壽喜燒

看起來超優的韓式BBQ烤肉店

可惜 我們在路口因為太餓 已經嗑了兩隻肉串~超juicy啊

 

 烤香蕉

看起來超好吃的碳烤香蕉

 

日式壽喜燒

這條路是怎麼回事啊~都是肉肉吃到飽....挑戰我們的自制力啊

 

烏龜 鱷魚 雙拼

泰國人的藝術天分 路邊隨處可見~~路面的小突起 可以變身成為烏龜跟鱷魚

 

刀叉藝術品

連叉子湯匙跟飛機 都變身成為燈罩

 

走到這 我們對封街特買已經死心了

看到對面是TOPS(超市)  乾脆先去採買回國商品比較實在

 好想養的雞蛋花

超市前 超茂密的雞蛋花

 

超貼心的水果試吃

超級佛心來的水果試吃

 

超新鮮蔬菜

連根賣的蔬菜~夠新鮮了吧!!

 

 公雞

裝滿香料的公雞瓶

 

買的大包小包的我們 終於要到今日重頭戲~Health Land 泰式按摩兩小時

接待的阿姨 看起來孔武有力 我想真是賺到了

沒想到 她是化骨綿掌  根本是用摸的

只好開口請她大力點 她點點頭說 等等 等等

就在我想 等什麼啊...... 突然 來了 我知道了

這阿姨 根本就是 穴道達人

專門用手肘攻擊我的經絡

2個小時 我就在手肘達人攻擊下 度過了

不能說 沒有幫助 只是我想要 舒服的被按摩  不是被攻擊啊

 

回家~當然 要吃個夜宵啊

陳致遠~我們又來了

晚餐 

喵的綠咖哩加飯 +我最愛的中卷PAD THAI  

完美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