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今天原本只是要去看電影而已

誰知在外面奔波了一天

最後想在慶城街 吃碗熱騰騰的沙茶牛河粉

也因店家搬家沒開而作罷

沒想到要離開時

倏然發現一家港式飲茶

因為最近做了很多港式飲茶的功課

一時心癢癢(是嘴癢吧) 先吃再說

 

入內後 才發現 今天是第一天新開幕

難怪 大家看起來都不太熟練的樣子

不過生意之好啊....開店10分鐘 位子就坐滿了(超強啊)

來看看圖吧!!

 

店外觀

外觀

 

招牌

招牌

 

價目表

價目表

 

剛開門5分鐘吧!!

 內部 新開幕哦

 

自助醬料區

醬料區

 

我的醬料四小寶:辣椒 黃芥末 醬油 跟甜辣醬

我的沾醬 沾醬四寶:甜辣醬 醬油 黃芥末 辣椒

 

免費奉茶:普洱茶

奉茶:潽爾

 

餐點上的蠻快的

叉燒包:兩大個 皮鬆軟 內餡偏甜  不過 幾乎都是瘦肉 我喜歡啦!!

(K覺得還是要有點肥 較優!!)

叉燒包(很大一個,內餡甜)

 

手工牛肉丸:頗有彈性 算是鮮嫩多汁啦!! 不過我個人不愛這種丸子@@

手工牛肉丸

 

蟹黃燒賣:小點裡 我還蠻喜歡這道的  感覺肉餡中 還有加上一小塊的干貝  好吃

蟹黃晶燒賣

 

蝦仁燒賣:肉餡跟蟹黃應該是一樣,不過上面多了蝦子,也算是規規矩矩的一道點心啦!!

蝦仁晶燒賣

 

主食部分:K點的辣味蒸飯.....這不用問我,我不吃,所以不知道味道如何!不過拍起來油油亮亮,還不錯啦!!

臘味蒸飯

 

我點的 雲吞麵 麵條偏軟 湯很清淡 雲吞有點小  但這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 小姐端來時  手指插入麵湯中  手指插入麵湯中  手指插入麵湯中

沒看錯 因為我跟K兩個人都盯著他的手指頭

唉~~我真是個好人家 居然 還把麵留下了(失心瘋失心瘋啦)

雲吞麵

 

新開幕  贈送的杏仁豆腐 有點太甜 我還是比較喜歡于記啊

杏仁豆腐

 

終結~算是還OK的一家店啦

沒有特別的驚艷

不過以CP值而言,算是挺超值得啦!!

有空大家還是可以去吃吃看啦

不過 不要點湯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