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先 約了我妹要去享受王品的生日大餐

結果一個月又拖過一個月

最後 我沒耐心了

我妹就搬出我姐陪我一起去吃 順道帶上兩各小孩

這餐 就在兒子不斷吵鬧下進行著

 

首先  送上迎賓酒~香檳跟雞尾酒(香檳不錯哦!!連兒子都喜歡)

迎賓酒

 

前菜~煙燻鮭魚跟蝦水果沙拉

前菜

 

好吃的麵包 配上高級奶油及鵝肝醬~美味啊!!

鵝肝醬

 

湯~玉米濃湯跟牛尾清湯 (牛尾湯普普通通.....有點鹹)不過酥皮得到小孩一致的喜愛

玉米濃湯 牛尾清湯

 

主餐來了哦~搞神秘啊><

主菜來了~好神秘啊

 

我點的王品牛排~

雖然我早就有心理準備,畢竟是用中式方式烹煮,一定不會有牛肉原始的風味

但是 入口 還是覺得很乾~~

後來 服務人員又幫我拿去重新補入醬汁

但是 牛肉變老了><

王品牛排

 

超超超貼心的服務人員又出現了

一聽我說 肉變老了  立刻拿出菜單 請我重新選擇一份主餐@@

推拖半天 非常不好意思的情況下 我又點了酥烤牛小排

大家看看 那色澤 肉汁 ~~~~

哦哦哦哦~~雖然 表層鹽灑太多 不過我幾乎吃光光了 (只是我要撐爆了)

牛肉比較~王品牛排VS酥烤牛小排

 

我姐不敢吃牛肉~只能點海鮮

可是她說之前有龍蝦啊

這次只有明蝦加鱈魚~害她好難過啊><

魚蝦雙拼

 

主菜的附餐~有甜滋滋的番薯 超像模型的花椰菜  還有2顆酸梅@@

酸梅啊~~好奇怪的配搭啊><   (不過我姐超愛)

附菜~甜滋滋番薯 花椰菜 跟酸梅@@

 

甜點~我點的 爆漿巧克力加冰淇淋(被小人搶走>< 她超愛巧克力粉裝飾的叉子湯匙)

 甜點

 

我姐點的 烤布丁~~我一口都沒吃到啊><

烤布丁

 

聽說一定要點的冰咖啡~~好苦哦!!不適合我><

 冰咖啡 

 

超貼心的生日蛋糕啦

雖然小小一個 不過心意有到啦!!

生日蛋糕

 

裝盤超美的水果

水果

 

中場休息送上的酸梅汁~我強烈懷疑是附餐的酸梅泡出來的><

超酸 酸梅汁

 

貼心的王品 怕父母開銷太大 特地準備12歲以下小孩的餐點

有麵包 湯 飲料~免費哦!! 而且可以任選哦!!

還有送上小禮物啦!! 不過應該是大陸製的!! 兒子在拿到當下 立刻玩壞@@

小人用餐盤

 

這餐飯就在不斷罵兒子 誇女兒下 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