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人的通病 

網路購物超方便 

隨手一點 就可以等貨物到家

最近 點的很順手

所以跟數家宅配公司的交集比較多

產生了 我與宅配的愛恨情仇

所以 我要來個大評比

********************

第一名   

黑貓宅急便: 

果然號稱台灣第一大 不是說假的

不論是配送或是取貨 都很專業

即使是 今天人不在 也一定會連絡到你

因為我家外面都是便利商店 所以宅配常詢問我 是否可寄放在便利商店

通常 我都是願意的 (因為真的很方便啊)

而且 黑喵值得推崇的是 他雖然寄放在便利商店 還會再加上簡訊通知

這才是做服務業的啊!!  這種服務才讓人覺得專業啊!!

 

第二名

全家宅配通

其實跟黑貓一樣 他也會寄放在便利商店

不過因為商店比較遠 而且沒有簡訊通知 加上配送人員常常少跟筋

所以輪為第二名

 

倒數第二名

上大

這真是個奇怪的公司

常常東西都在很奇怪的時間配送

不然就是打來抱怨 說寄送地點都沒人在 請自己過去拿

怪了~宅配不就是要宅配到府嗎??

我要自己過去拿 花時間花人力 幹嘛要宅配啊

重點是 還常常會被兇 

不爽指數 *

 

最後一名

新竹貨運

我真是搞不懂 這家老字號的貨運公司 怎麼會把事情處理成這樣

緣由是我在gohappy訂購了2個書櫃給凱文

因為遲遲沒配送  我就上去網站看出貨狀態

沒想到 居然是已出貨

一時大驚失色 想說 根本沒有拿到貨啊

結果 當天晚上 凱文從外面回來遇到隔壁怪鄰居

鄰居說 新竹貨運 前幾天有送東西來 他就說他認識凱文

新竹貨運 居然就把東西交給他了

重點是 我或凱文 沒有一個人接到通知說 東西寄放在鄰居處

就這樣 過了好幾天 鄰居才歸還

宅配啊 宅配...........

宅配不就是要送到家 送到當事人手上

送給鄰居是什麼意思

又送給鄰居又不通知 是什麼意思啊

打電話去抗議 只會互推皮球

淪為 我最不想在合作的宅配公司第一名

不爽指數*****

 

而超級老字號的郵局

這 我實在不知道該如何評論他們

就是典型的公務人員作風

沒人在 或不想再配送  就來電通知你 請來郵局領取不然就退回

不過 因為要趕在公務人員下班前領取 常常精神很緊繃

但是 每次打來的伯伯 其實都還算客氣

SO  可以的話 我還是會跑一趟

 

結論就是 我只能跟黑貓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