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聽了雄獅跟中信舉辦的"環遊世界講座"

1.jpg 

有多HIGH??

只能說聽得我超想去

冬季的環遊世界旅行共60天,著重在南半球,還會去南極看企鵝哦!!

還有還有,會去復活島看摩愛(好可愛哦!!我也好想親眼看一次哦!!)

當然也會去南非體驗一下住在叢林的感覺(這這這不是李昆霖剛去過嗎@@)

因為是冬季團,所以是12/14出發,所以會去英國過聖誕(好浪漫啊!!)

想看行程的 可以到雄獅網站上看一下

http://www.liontravel.com/erp/exhtml/SITAROUND4.asp

 

大家有像我一樣好奇環遊世界的價目表嗎???

噹噹噹噹噹~~~~~~~~~~~~~~~~~~~~~~~~~~~~~~~~~~

 

要價115萬大洋

沒錯~你沒看錯~~115萬,115後面有4個零

這這這~~~這是在欺負我這個死老百姓嗎

 

重點是 現場有對夫妻 上禮拜才剛玩回來

他們是參加夏季版的環遊世界(主要去北半球),一人也是1百多萬

主持人請先生上台講幾句話,沒想到那個先生最後一句話是他們年底也要去冬季版的

天天天啊~~老天爺啊!!

這樣一年的旅遊經費兩個人是400多萬

我我我~~我不一啦

讓我中頭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