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KWAP主辦
領隊 蔡承志(超級濫.千萬不要跟他出去)

5/9 台北/東京 華航CI-100 0925/1320
一早7點出發/8點到達機場-通關上機;原先該比我們早出發的妹妹,因為在貴賓廳
玩的太開心,整架飛機等他們而延誤,在商務艙躺平的他目送我們飛機起飛。到達
東京後,首先在機場盲目尋找妹妹,來到原先早該抵達的長榮行李區,卻未見任何
行李出現,此時心理在想該不會延誤,哈哈!!沒想到是真的!!哈哈哈哈哈!!
東京好冷哦!!帶著一堆短袖的我們怎麼度過啊!
在機場就發生了問題!接送的巴士遲遲未到,原來是有台小客車沒遵守航站規定硬
闖,結果所有車子都必須一台一台接受檢查才可進入,等了好久(大概有半小時或一
小時吧!)。眼巴巴望著車終於來了(我們也快冷死了)心理盤算到飯店後我就要出門
去玩哦!結果事與願違,居然說要上什麼無聊的化妝美容課,我跟我媽沒帶什麼化
妝品,上課理所當然在發呆(我還睡著了),終於敖不住的我說要回房去(因為他不
准出去玩啦),寧願在房裏泡茶看電視也比上課有趣啊!
結果就發現機場發生的那各意外事件(事實證明-討厭的導遊沒騙人,哈哈哈哈!)
終於可以吃晚餐逛街了!晚餐原本是說吃超級豐盛豪華的日式涮涮鍋自助餐;結果
是蒙古烤肉吃到飽!一開始的幻想就破滅了!很難想像之後會有多好!唉!
吃完飯後終於可以逛街了,打算慢慢逛逛到開心;結果卻是只給1小時逛街時間!
是怎樣急著回去睡哦!還騙我們說只開到10點所以打烊前要出來,事實卻是這家
百貨是24小時啦!
(再一次確認自己的錯誤決定,這輩子去日本絕不再跟團!)
亂亂逛了一小時,心不甘情不願的打道回府,卻再回程的途中看到我一直吵要去
逛的百貨,超級大棟,又新又漂亮看起來就好好逛(再一次證明這各導遊的不誠
實,氣死我了,差點直接說我要下車,本姑娘不信我回不去飯店,礙於我媽,還
是算了,反正等等我還是要出門接我妹)
回到飯店不到10點(這是東京啊!10點回飯店要幹麻啊!),二話不說跟我媽
SAY GOOD-BYE,出門去等我妹(我媽超緊張我妹,唉!這是日本啊!不用怕啦!
而且事後證明我妹超利害!),偷偷繞過大廳(因為看到導遊在大廳喝酒)
坐上飯店巴士一路狂奔到成田車站,真的是狂奔哦!只花了不到15分鐘!
一到車站開始打給我妹,問她們到哪了。她們7-8點就從新宿出發,10點多了
居然還沒到,原來是做到慢車(唉!這時還不會看車種啦!),之後在我不斷催促
下,她們換了特快車,終於在最後一班飯店巴士出發前到達,嚇死我了,以為要
夜宿冷冰冰的車站,3個人快樂的回飯店給擔心的媽媽看看人非常平安,只是笨
一點而已啦!哈哈!
住宿-成田Hilton (離機場只要10分鐘,離市區卻要1個半鐘頭,嗚嗚!!我要逛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