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0
成田-鹿島神宮-日本三大名園~水戶偕樂園-益子窯燒-外池酒造店-水車公園-鬼怒川溫泉

今天終於要開始拉行程了,告別了可以快樂自由行的妹妹
(她們今天要去迪士尼樂園,嗚嗚,我也要跟啦!)
,我們開始了一整天的坐車走馬看花之旅。
首先來到不遠處的鹿島神宮,建於1634年為古日本東國三大神社之一,只可惜一下車就開
始下雨,又濕又冷,乖巧的跟著導遊一路走進去,只可惜他的台語加日本腔,我真的都是
有聽沒有懂,幫媽媽拍了很多張照片,我的任務就是來幫我媽拍照跟制止她敗家的吧!哈
哈!這各神宮屋頂挺美的,只可惜我是跟團,不然我會在這多呆些時候,好好享受這種寧
靜的美(之後不管到哪我都有這種感觸,唉!下次我再跟團請打斷我的腿吧!)。拍完照就
一直被趕上車,急忙到下一各點-水戶偕樂園,這裡的印象只有花,好多好多杜鵑,大家不
斷的拍花,拍完又被趕著走,哈哈,果然是跟團啊!不知道在急啥啊!急著吃飯吧!
果不然就拉車去吃飯,午餐是日本風味餐,東西都是冷的,只有熱茶跟溫溫的湯可以暖暖
我的胃,因為我不吃飯,這一餐對我而言有等於沒有,吃完後依舊超級餓!不過我已經告
訴導遊我不吃飯,下一餐該幫我準備麵哦,不然我一定會餓死!飯後大家又逛了樓下的土
產痁,嘿嘿!在這我買了超級可愛的魔女宅急便的小冊子,小黑喵真是太可愛了!
飯後又開始拉車,而我每次一上車都一定會睡著,可惜了路邊的好風景。終於又到了下一
各景點-益子窯燒,這是關東第一的製陶產地,室內約有380座燒窯,陶器痁約有50間,一
下車就很有台灣鶯歌的感覺,大家都走進同一間痁,因為門口有好多大型的浣熊,表情爆
笑又可愛,我胡亂拍了很多照片,因為都不想買就都拍回去做做紀念好了,隨意走走又逛
進後面另一間痁,果然平日一各客人也沒有,店員有禮的端了杯茶給我喝,熱熱的,身體
暖了起來,沒有人的痁逛起來好舒服,本想買各小喵回來,又怕路上破了就打消念頭,把
茶杯還了,慢慢的走回車上,結果大家早早就回車上(因為沒啥好買),我是倒數第2個,
之後我就一直被我媽唸,不可以太晚回來,不可以隨意走動,唉!我到底是來玩還是來坐
牢啊!這一次確認自己的愚笨!
行程又趕趕趕,來到酒廠,導遊在車上就一直說大家試喝就好,喝到開心喝到飽,要買的
話可以買大吟釀,還一直強調他不推銷,他很有錢不削推銷,可是他的種種行為我都認為
是推銷,只是他的手段比較高明,哄的動這些有錢的太太,對於我這各窮孩子,從頭到尾
我都認為他在推銷在騙錢啦!不過大家都很乖巧的買了他介紹的,哈哈,果然很厲害!
富太太買完酒了,我們又拉車到水車公園,終於可以下車好好走一走。這裡有很多大大小
小的水車,加上很多可愛的雕塑,我最喜歡一隻斜躺著的青蛙,表情很好笑,我媽有跟他
合影,超級可愛的說。走進最裡面有一各最大的水車大概2-3層樓高,挺壯觀的;走另一
段傳說是最古老的泥巴路回車上,沿路都是高聳的杉並木,特別的是有幾株是夫妻並木,
就是底部相連上面卻是兩棵樹,有些還一大一小,被我戲稱娶小老婆,哈哈哈哈哈!
不到5點我們又趕著回旅館了,算了,這本來就是各坐車之旅,況且沒吃啥午餐的我,早
就餓壞了,一心期待著超豪華的晚餐。結果這一天的晚餐我完全沒印象,應該不是宣傳上
原本說的超豪華關東溫泉海陸料理或是自助餐,反正只是有吃飯而已,今天的印象是溫泉
還不錯,室內洗洗又衝到室外露天享受一下,還跟我媽在房裡喝著好好喝的茶。
住宿-鬼怒川SUNSHINE HOTEL(挺大的,只是之後那一家更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