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聞爆漿餐包的盛名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1475864

st-1475864-s200.jpg 
剛好奇摩購物推出奧瑪爆漿奶油餐包-雅虎奇摩限定包
網路的魅力果然讓人一看就想試
於是隨手一點  就入手了

等等等....終於看到郵件寫說要出貨了
因為訂貨時有備註 請晚上送貨
所以當天 一下班就準備回家等待
結果 一打開家門
疑~~地上有可疑包裹
一看  大驚失色
這這這......這不是我的冷凍餐包嗎??
怎麼躺在地上阿
急急忙忙把包裹拆開
每一袋的餐包都軟趴趴的冒著汗
這......這還能吃嗎??
火大地打去奧瑪餐包公司
告知情況後  首先被詢問"單子上是否有註記晚上配送"
我看著單子 有啊!!那現在不到5點  它躺在我家地上 是怎樣啊!
結果  後面的對話更是令我不敢置信
對方小姐說:  那沒關係  現在再把它拿去冷凍就好了!!
不是你吃就沒關係嗎??
一樣商品經過冷凍解凍再冷凍,品質難到完全沒差嗎??就算品質沒問題,風味也有差別吧!
如果真的不需要冷凍,那你們幹麻用冷凍宅配阿!

結果  小姐被我問到不知該如何回應
就說 都是宅配的問題 那她請宅配回覆我

結果宅配也令我昏倒
因為他說我家剛好有人 所以他就請她代收
可是沒告知這是冷凍食品
所以我急著出門的媽咪 就請他把東西放在地上

這這這.......到底是要我怎麼辦??
這這這.......東西是我要請朋友請小孩吃的
我還可以請別人吃嗎??我是不是該一個人快速吞完這60各餐包??

就在我還在亂亂想的同時
宅配人員無預警的上門
說要回收  再請廠商配送一次
這我能接受  但是沒通知就上門 是怎樣啊
但我還是讓他把東西帶走 並請他更改地點 星期一早上送到公司
並且再一次去電餐包公司 重複確認一遍

我以為
我天真的以為  事情應該這樣就落幕了
結果就在剛剛 早上我來上班的時候
我發現 餐包已經出現在冰箱的冷凍庫
而且沒人通知我 我的餐包來了!!
這是怎麼一回事呢???
原來餐包 星期天就被送到 而且"沒有寫收件人"
所以科裡的學姊 以為是送給大家吃的
這...........是整我嗎???
真真切切是在整我吧!!

PS 後續發展,我已經去電餐包公司表達我的不滿,我不知這次她們要如何塘塞我,而且我打算偷偷摸摸把屬於我的餐包帶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