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月去的魅力講座
有拿到一張免費頭皮檢測卷
今天要去天母 就順道去看看

沒想到它在福林橋下 離我家超近 (我還以為在天母啊><)
外觀招牌作的非常大
一進去 有淡淡的精油香味 (感覺還不錯啦)
小姐先請我填基本資料
再讓我換上紙拖鞋
上去2F準備洗腦 (啊~一時說出真心話~是去檢測啦)

進去房間後 
等待我的就是之前演講的那個人
問了一堆問題之後
他先用壓舌版撥弄我的頭髮
之後用探頭,放大我的頭皮及頭髮狀況
總共拍了5張照片吧
第一二張  拍了分邊線及髮炫(就是頭上那各渦)
三四五張 就是頭髮的狀況 (可憐稀疏的頭皮及皮屑還有超油的頭髮)

然後開始洗腦
一直跟我說 你那各分邊線跟渦的地方  禿的很嚴重
再不處理 就會禿光光 嚴重到連旁邊都會開始掉髮
現在禿的程度大概已經有30%
我們要趁毛囊沒壞死前 拯救你
一直說一直說 大概重複播放有30分鐘吧
(我一直有疑問啦~誰的分邊線跟渦上有頭髮啊??不懂 不懂啊??)

我覺得我的修養越來越好
他說的賣力 我頭也點的很賣力
在他以為事成的情況下 叫我每星期去那做頭皮護理2次
我就跟他說不用了 我沒空
他她他有點意外 可能以為我是囊中物吧
只好退而求其次 鼓吹我買洗髮用品
當然~~我還是沒買
他她他~~有點惱羞成怒 就說 幾各月後 你毛囊死了 我們就沒辦法了

我這時體會到 工作真的是很辛苦的一件事
要會把黑的講成白的 還要會算命

原來我過幾各月就要禿頭了啦  ><
怎麼半 怎麼半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