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各真實的故事,目前仍在上映中
故事中的男主角畢業於台灣某知名國立大學
因為找不到老婆,於是大陸親戚介紹一個年約30,長相清秀的女生給他認識
見了2次面  牽過小手 就決定把女生訂下來
這時厲害的未來丈母娘就登場了
 
**************************************
丈母娘 : 你憑什麼娶我女兒??
男主角:   我在上海有棟房子  前幾年用700萬買的 現在大概價值1200萬
丈母娘 :  那 好吧!!  不過訂婚前 你必須把房子過戶給我女兒!!
男主角:   好 

就這樣才見2次面 牽了小手 這各男主角 就把目前價值1200萬的房子 過戶到女方名下
我本來以為故事就這樣結束  (房子拿了就應該快跑啊!!  果然我還是太嫩了><)
因為男主角實在是一隻大肥羊  所以食髓知味下  丈母娘又出招了

**************************************
丈母娘 :  你那上海房子像個空屋一樣  是要我女兒怎麼住啊
男主角:   那.....可是我在台灣啊
丈母娘 :  好啦!!我們辛苦點 幫你裝潢啦 記得錢要按時給哦!!
男主角:   感動莫名 連聲說好(之後逢人叫說他未婚妻多能幹)
                一開始第一期先給各50萬弄裝潢, 沒多久 未婚妻就來催錢了
未婚妻:   那各窗簾要20萬 家具要XX萬 .........那你第二期的錢要趕快匯啊
男主角: 還是連聲說好

結候語~~~是我們太笨嘛!! 人家牽各小手 就賺到一棟房子 還附裝潢啊
                   喵~以妳的姿色  再找各厲害的媽媽 我想拿各一整各社區都不是問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