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跟凱文去做腳部檢測

果然扁平族的他 腳部負擔很大

臉皮薄加上意志薄弱

所以在服務人員的推銷下

他買了高支撐性的慢跑鞋

念在他生日在即

我好心的說 那鞋子就當我送你的生日禮物

結果...................................................

被唸說"我不懂禮數"......

 

哪尼~~~~

不懂禮數~~~~因為送鞋嗎??

天啊~我們生活在現在,還有這麼多規矩哦!!

完了~~我真的很不懂禮數

因為同一個禮拜   我還送了傘給凱文

~~~~~~~~~~~~~~~~~~~~~~

他說 下次我可以送他鏡子了!!

 

PS. 送傘,同散

      送鞋,跑的快

      送鏡子,回去照照鏡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