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言而總之...........一言難盡啊

母親節的這天
從一早就異常忙碌
5點才睡的我
10點多 被好心送蜂蜜來我家的學姊吵醒
11點多  凱文來接我去吃母親節大餐

**********************午餐中************************

3點多 吃完午餐 打到回府 凱文提議去爬山
最近想要從事健康休閒活動的我 欣然同意
不料 卻是一連串的災難

首先 要先到登山口
今天要爬的山 是從內湖到士林 (陽明山國家公園 全長6.6公里)
然而光是開車到五指山旁的登山口 就花了1各小時 (此時我已經暈車了..還是想睡覺啊><)
(非常感謝受騙的凱文爸  一直到登山口 才說怎麼這麼遠啊)

一下車  異常寒冷  身穿單薄的我們  直打哆嗩  卻沒人開口要停止這趟愚行
(又要感謝凱文爸 見天氣寒冷  提供背心一件 )
進入登山口 此時已經5點了
見到全長6.6公里 已經心生怯意  加上天寒雲層又厚  心上異常沉重
一路上青苔橫生 路面狀況有點不佳 加上天色漸暗 內心非常害怕天黑與下雨
好在 除了見到夜景之外 沒有下雨   不過冷斃了

6.6公里 我們總共花了2個小時走完  從白天走到晚上(說真的  好恐怖啊><)
一直快到終點時 凱文不斷灌輸我 等等就可以坐公車回家了
心理想 只要走出去 就出運啦

誰誰誰.....知道  走出擎天崗管理中心  除了1.2台私家車  哪來的公車啊
加上天黑 視線不良 根本就看不到站牌啊
凱文說 走出去就是仰德大道 就去那坐車吧
笨蛋的我 除了聽信 也不能做啥
可是 走在超空曠的山路 實在是太冷了  
就在凱文好心把背心給我的同時  出現了燈光
我就一直輕呼 載我載我   誰知只是一台小摩拖車  而且已經雙載 沒有我們容身之處
心灰意冷往前走時  又聽到車聲
回頭 是汽車耶! !!  
用滿懷希望的眼神 期待他停車載我們下山

這世界 真的是有好人啦!!!
這輛車 真的停下來 還開車門 讓我們上車
(一點都沒遲疑  也不是停下來笑我們的)  
上車後 才知道是一對年輕的情侶
男生好心的問我們 車是停在哪??
我們說 我們爬過山頭來的 原本打算做公車 誰知....
然後好心的人 後來就說 他反正也是要下山  就送我們下去
再開車的途中 我才知道 如果 我們真的笨笨的一路一直走  就算走到明天早上一樣下不了山啦
尤其是仰德大道  我想從擎天崗走出去 2個小時也是不會到的 就算到了 應該也沒公車吧><

這對好心的情侶 在經過文化大學後山時 居然出現3各妙齡少女比出手勢  想搭順風車
只可惜 我們客滿了 不然他應該是會繼續做功德 把大家載下山的
天啊~~~這年頭 真的還是有好心人啦!!!
如果沒遇到他們 我們真的會掛在山上
(凱文應該是被我打死的  而我是在山上冷死的吧!!)

今天是我有生以來 非常精采的母親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