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CA 公共藝術特展

 

在別人的網頁上 看到這個展覽

想想 還挺近的

趁今天天氣還不錯 就逛逛了!!

 

經過南京東路後 在原衣蝶旁的公園 一路到長安東路 都有不同的可愛公共藝術品

 

首先~看到螃蟹 與大眼藍魚們

海底生物 

螃蟹長官 正在點名 點到要舉左手喊又哦!!

大眼藍魚 

魚眼中的螃蟹

大眼藍魚眼中的螃蟹大哥

數到你 請舉左手

 

往前走一點點~入目的是杯杯系列

泡澡中

沐浴在陽光中 拿本書蓋在頭頂 悠閒的泡澡~~吼.......太享受了哦

 

貓頭鷹

貓頭鷹們停在咖啡杯上想什麼呢??

 

沿路的牆壁上也都有點綴一些圖畫~感覺好立體哦!!

牆

 

吸引我去的主題之一~蝸牛爬行比賽

鍋牛比賽

一號最厲害 不但已經爬到頂端 還在從旁邊斜坡溜走!!

 

努力出頭天

好努力爬行的蝸牛

 

吸引我去的第二個原因~小兔兔

看我嗎??

超可愛~動作眼神都好Q~好想搬回家啊

我是可愛小兔兔

大家爭相恐後的來拍照嗎???

 

兔子說:我也好想爬哦!!

羨慕鍋牛比較爬行的兔兔們

 

香港人也來湊一腳

香港人也想跟鍋牛比賽~可惜了....身形不及格><  退貨退貨退貨

 

兔兔們

 

這也是吸引我去的原因~機器人樂團

機器人樂團

中間是主唱 紅牛 兩邊是合音天使:阿珠跟阿花

 

主唱 主唱的秘密

有看到主唱的秘密了嗎???      在他的左胸口哦!!

秘密使用手冊如下:

秘密說明書

 

來聽個小音樂!!

 

 

小雞:媽媽~等等我啊>< 雞全家福 背景真亂

母雞媽媽帶著小雞仔們 千里尋父

 

不負責任的雞老爸

而不負責任的雞爸爸.......原來悠閒的在屋頂上看風景啊

..........................................................這就是男人嗎????????

 

有興趣嗎?? 很近哦!!  下次再來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