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短短飛行 受到長舌女的折磨後

終於抵達美食天堂-香港

不過 先小小逛逛 再去大吃大喝吧!!

 

出機場外的景觀

機場 客運大樓.jpg 

東薈城門口的聖誕裝飾

東薈城裝飾.jpg

不可缺少的聖誕樹啊~好可愛哦!!

東薈城 樹.jpg

擺上東薈城LOGO娃娃 超Q

東薈城裝飾1.jpg

隨便一家店 都是滿滿的聖誕驚喜

 東薈城裝飾3.jpg 

牆面上有超可愛的湯瑪士小火車 等著與人合照!!

白色的臉 有強烈打光效果哦!!

 湯瑪士小火車.jpg

原本打算要吃下午茶的聯邦皇宮~不過時間還早,殘念   只好等下次了

東薈城 聯邦皇宮.jpg 

趕路到香港站~開始為豐富的午餐行程做準備

DSC04361.jpg

香港的牆面廣告都超有趣的

DSC04357.jpg

環保議題也很多

DSC04358.jpg 地鐵廣告.jpg

一出地鐵就看到 可愛的小豬廣告

K硬是要去拍一張

而我拍成了大豬小豬一起來~好可愛啊

大豬小豬.jpg

途中經過的小店~矇眼的象超可愛......不過細想一下.......大象有手@@ 好恐怖啊

 小店裝飾.jpg

BODYSHOP上的牆邊裝飾 也吸引了不少目光

中環 bodyshop.jpg

這是珠寶店的麋鹿 好歡樂  我喜歡

珠寶店裝飾的麋鹿.jpg

非常有創意的娃娃店~每一個都是傑作,我都好想要哦!! 

創意玩偶.jpg

喵玩偶在歐洲有看過,同樣愛不釋手......

 喵娃娃.jpg

看了太多可愛的事物,連布娃娃我都覺得Q到爆,是想我破產嗎??

每個我都想帶回家啦@@

 獅娃娃.jpg  

接下來~就是美食時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