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聽到一個八卦
一個女生交往不到2個月的男朋友跟她分手
男生的理由很簡單 "我對你沒感覺了"

沒感覺是一個很抽象的說法
因為無法測量 所以無法評斷
可是 愛情的熱度 會在短短不到兩個月就消逝嗎??

根據研究,當情人陷入熱戀後,血液裡的生化蛋白減少了40%,使得血清素在血液中的濃度大為增加,造成雙方日日思念的原因。

這種荷爾蒙的增加,使得人在熱戀的時候,每分每秒都會不斷的想起對方的臉,不管是讀書、工作或吃飯、睡覺。

接著,情侶們會渴望對方身上的氣味、手掌的觸感,不分時間地點,隨時都想和對方靠近親熱。這些行為,全都是不由自主的也控制不住的,產生的原因就是因為血清素帶來的影響。

不過這種熱戀狀態是有期限的,在6~18個月之間,所有熱戀男女體內的生化蛋白濃度都會回復正常,這也就代表著雙方都脫離了激情,走回了穩定期,也真正的睜開了眼睛看見生活裡其它的現實面。

那所以生理上的因素,應該可以持續戀情半年阿,那為什麼這麼短暫就談分手呢?

我個人認為
"因為有新歡"
人一定是在有比較過後 才知道有沒有感覺
如果我始終專注著你 腦海中始終都是你的身影
那如何能用沒有感覺來詆毀一切

人 真的好難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