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拾一整晚的行李跟房間,睡不到2小時的我就準備出門搭機貼背去.
等喵的時間,把凱文點的餛飩麵都吃光光,一大早這樣暖胃也不錯!

巴士很快就到達機場,我跟喵晃到KITTY區拍了些照片就準備搭機去,
途中經過免稅店,為了一各香菸送的包包,我就買了三條煙
(這是不幸的開始啊 ><,而那各包後來又造成我們在台灣機場被攔下 ><)

昏沉的搭機,終於抵達小巴,順利看到EVA跟YEN
(超擔心兩人不見的說,結果兩個人在機場玩的超開心)

就在4人準備通關玩樂去,此時不幸發生了.........
我拿著行李跟煙很開心的要出關,結果生平第一次被海關攔下,
超驚嚇的我以為我做了什麼,結果是因為一人只能帶2條煙入關,
立刻跟海關說 可是我們有4個人啊!! 轉頭一看,原來3隻小貓從另一頭出關了 ><
嚇壞的我 雞同鴨講的一直跟海關說 我們一起的 我們4個一起來的..(4個人帶3條菸 OK啦)
可是Bali海關很壞,他們就是想A我買的香煙,硬是要我把香菸留下來,
死都不依的我 依舊一直說 我們4個人一起來的啦 (我就是不想把煙免費送他們啦 ><)
驚動了不少人之後 我就在眾目睽睽之下 被帶去嚇死人的小小房間,
小房間裡有張桌子 帶我進去的海關 跟我分別坐在桌子的兩頭
他一直叫我留下香菸 只要我答應放棄香菸 就放我離開
我還是一直不要 搖頭到都快哭了
一直重複著 我們4個一起來的 那是別人的煙 不是我的
大概重複說著這些話 把海關的頭都弄昏了
他看我死都不放棄 只好開始柔性勸說
問我來幾次了啊 不知道只能帶2條菸嗎
我一直說 我不知道啊 我從來沒帶過
他最後沒辦法只好幫我找台階下
說因為我是第一次犯 這次原諒我 下次就要注意了
(廢話 不用你說 我下次死都不會帶啦>< 這種經驗一次就夠了)

一聽到他要放過我 再三謝過他 還用力跟他握手說(我果然是俗仔)
馬上拔腿就跑 看到3人組無奈的在外面等我
趕快跟她們說 快走快走 我要快離開這個恐怖的地方
不過這個小插曲卻造成我今日的頭痛不斷。

出關後開始尋找WAYAN DELLY(我們的司機 我跟喵之前都見過他),
人沒找到,倒是看到寫著KELLY的牌子,問了一下,果然是我們的司機,
可是他卻不是我們認識的那一個WAYAN DELLY啊!
(小巴很多人都叫WAYAN,他們的名字跟排行有關,所以重複的很多)
上了車一番解釋後,才發現從頭到尾都是我們弄錯了,
不過這各WAYAN更好,因為等等他要帶我們去家樂福,YA!朝聖去了!
(在我經歷過被海關帶進小房間的驚嚇後,是需要逛各街發洩一下啦!)

逛完家樂福後,我們繼續往UBUD出發,到了PADI HOME卻沒有我們要的房間了,
就請他帶我們去猴子森林路繼續找,好加在第二選擇就ok了,
好心的WAYAN等等還要帶我們去換錢跟SEDONA SPA,真是一各大大大好人阿!!

今天足球場有大慶典,可惜SPA後我頭痛到不支倒地,
一路一直昏睡到隔天凌晨,無緣參與這各大節日,真是太可惜了><
(一定是海關要不到我的菸,對我施的黑魔法啦! 我不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