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奇的番茄炒蛋我是個愛吃蛋的人
尤其上過蛋加的課
聽信了周老師說的
蛋吃再多都不會有膽固醇的問題後
更是瘋狂的愛上吃蛋
小時後聽說我有一次狂吃了N顆滷蛋送醫的紀錄(N>8) 嘿嘿嘿嘿!!

前天去吃了我愛吃的米粉湯後
在對面的便宜水果攤買了一大袋的桃太郎番茄
回家之後狂喀 可是份量始終不見減少
昨天看完一部不懂結局的電影回家後
又興起了吃蛋的慾望
看看桌上一大袋的番茄
想想 那就作個番茄炒蛋好了
切好番茄 打好蛋 正要下油鍋時
看到我媽關切的眼神
只好開口問她要不要來一點
結果 我媽居然說那再加一顆蛋 又問我切了幾顆番茄
結果他自己想想不太夠 又拿了幾顆番茄在那洗洗切切
我隨口問了那(鍋子)要加油嗎
我媽(大概嚇傻了吧) 當下說 她來就好她來就好
而我 就只好坐在電視前等吃了

PS 我當然知道要加油 可是鍋子裡已經有油了啊 我只是要問要加多少啦
(為什麼鍋子有油呢 因為我媽說洗好的鍋子要加點油才不會生鏽 真的假的 我不知道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