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又兩歲半開始訓練自己睡

剛開始她還會要求爸爸一起陪睡

到後來  她會找她的娃娃朋友一起睡

最近最有趣的情境是這樣的~~~

媽媽問~今天誰要陪睡??

小又自己從帳棚挑了一隻娃娃帶上床說~如果娃娃哭就打他屁股然後關帳篷

接著晚安吻之後關門

不到10秒鐘,這孩子就會說:它哭,娃娃哭.............

然後我就要去當仲裁者,將不乖的娃娃打屁股,並關進帳棚裡

此時,小又就會很乖的躺好蓋被子說:我不會哭,我們是甜蜜母女檔

到此為止,我們的睡眠模式才算完成

 

然而可憐又可惡的爸比,為了逃避育兒責任  越來越晚回家

連帶的 小又也越來越不需要爸比的陪伴

 

今天晚歸的爸比在小又洗澡時才回到家

小又穿好衣服時 爸比問:要爸爸陪睡嗎??  要爸爸陪睡嗎??  要爸爸陪睡嗎?? 

小又立刻回:不用,我會自己睡!!  不用,我會自己睡!!  不用,我會自己睡!!

 

可憐失落的爸爸~~只好在角落畫圈圈療傷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