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個意外的禮物

最近我這個愛敗家的媽 狂買小衣服給女兒

某一天 突然又來了個包裹 嚇了我一大跳

想說  我買的東西全都到貨了

該不會哪天手滑又買啥 連我自己都忘了吧><"

 

打開來一看

驚叫出聲

哇~~~是幼兒益智配對遊戲書ㄟ

沒想到 我有入選 東雨文化的體驗名單

好開心啊~~我最喜歡 給小又玩這種會動腦又有手眼協調的工具書了

 

首先  閱讀一下說明書

其實也是自己想先玩玩看啦!!

打開車子模樣的模板  裏面有8個小正方版子  分別有各種顏色 另外一面則有各種圖案

還有對應的書籍  共六本 (遊戲書三本,練習本三本)

裏面的圖案也很可愛 

還有小孩最愛的活動貼紙五大張

真的好棒啊!!

 

文宣上的介紹如下

唯一分齡分級,風靡全球100多國的益智遊戲書。

歐美學校上課指定腦力開發教材。

從遊戲配對中,訓練孩子的十大智能,培養正逆向思考和解決問題的能力。

適齡適性的內容,孩子學習無負擔
孩子的學習應該適齡適性,不該揠苗助長。

六格棋盤方塊書的編輯概念,來自德國開發兒童智慧潛能的教育理念,有著數十年的研發及操作經驗,透過IQ操作板及多元題型設計,以遊戲的方式進行潛能訓練。

六格棋盤方塊書根據2至5歲,每個年齡層孩子的發展特點,提供了一系列的智能訓練(還有更多主題陸續研發中),一主題一冊,每冊各有15個活動單元,共180張圖片,其內容涵蓋孩子常見的生活用品、生活場景、交通公、生活常識、動植物、蔬菜瓜果、童話故事,以及數的概念等等,透過觀察、分析、推理、判斷、聯想等各種能力的運用,促使孩子的智能不斷向上提升。

產品特色:

1.全系列超過1800題腦力挑戰活動,全面開發十大智能,讓IQ、EQ和CQ等潛能開發一次到位。

2.針對學齡前孩子必備能力,精心規畫三大主題(還有更多主題陸續研發中),並採階梯式學習由淺入深,加強多重思考能力訓練。

3.無毒安全教具,造型獨特、精巧,操作容易,刺激孩子探知的學習欲望,並培養自學能力。

4.精美盒裝設計,方便攜帶,並可孩子養成收納好習慣。

小又一看到我再開箱就HIGH翻了,一直要我給她玩

立刻母女倆就一起玩起來了

不過小娃娃一開始想怎麼玩就怎麼玩

完全沒有服從指揮

一兩天後  開始發現可以對應圖形

興趣慢慢來了

雖然 目前能使用的方法還不多

不過  這套教具真的很多元

其實想怎麼玩就怎麼玩

我也不想養出一成不變的孩子

就這樣~~我們大家一起來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