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穀日式居酒屋~招牌 

因為參加了網路上的"mo好康"

意外的獲得了大穀日式居酒屋~和風炸雞套餐一份

也有緣踏進信義區的貴婦百貨"BELLAVITA"

大穀日式居酒屋~位於BELLAVITA的b2

整棟大樓人潮不多 貴氣逼人

不過 環境相當清幽 倒是適合三五好友喝茶談心

 

大穀日式居酒屋在b2的角落處

因為整各美食區並沒有做很明顯的分隔

所以整各空間感很寬闊

位置雖在角落倒也不難找

大穀日式居酒屋外觀 

 

服務人員很熱心的招呼入座

一抬頭就先被招財貓給吸引了~很可愛吧!!

大穀日式居酒屋~招財貓樹 

 

看看菜單

大穀日式居酒屋~菜單 大穀日式居酒屋~菜單 大穀日式居酒屋~菜單 大穀日式居酒屋~菜單 大穀日式居酒屋~菜單 

我是麵食主義~當然看麵的套餐

尤其他居然使用讚岐烏龍麵~當然一定要點啊!!

大穀日式居酒屋~我最愛的讚岐烏龍麵 

好吃的烏龍麵可是相當有口感的

那細滑柔順的麵體 順著喉嚨滑到食道~哦~大盛來一份吧!!

 

餐點很快的就陸續送出

首先~鮪魚生菜沙拉

帶有酸桔醬口味的沙拉非常開胃 生菜也很清脆 算是中規中矩的一道小菜

大穀日式居酒屋~沙拉

 

接著登場的是芝麻豆腐

這個很合我的胃口

芝麻味濃 豆腐清爽 瞬間秒殺

大穀日式居酒屋~豆腐 大穀日式居酒屋~豆腐

 

主食是炸雞

上面擠上美乃滋  底下舖著薄薄一層的生菜絲  淋上跟生菜沙拉一樣的醬汁

整體來說  美乃滋有點過多  不過也因為有美乃滋的潤滑 讓酸酸的醬汁  不會太強烈的刺激味蕾

尤其後來我拿來沾食烏龍麵 也相當對味哦!!

大穀日式居酒屋~日式炸雞

 

烏龍冷麵

好吃 好吃 超好吃

秉持一貫的讚岐精神

麵體相當滑順有彈性 吸附沾醬時 不會有過多的醬汁滲入

同時可品嚐麵跟醬汁  雙重享受

左手邊有附上醃漬小菜 不過 口味過重 不在我享受的範圍

右邊的兩個黑碗  一個當然是麵的醬汁 另一個是煮麵的水 可以將醬汁加入後當湯喝~很有創意

大穀日式居酒屋~超好吃的讚岐烏龍麵ㄟ

 

甜點倒是令我驚豔

小小一碗的布丁 有黑糖的香味 口感有香港燉品的滑順

又是瞬間秒殺

大穀日式居酒屋~黑糖布丁 大穀日式居酒屋~黑糖布丁 

 

總體而言 餐點不錯 經濟實惠

在貴婦百貨樓下用餐 人少又安靜

下次大家一起來去聚餐哦!!

arrow
arrow

    wang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