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風大雨大
無心上班的我  
又拖到接近中午才起床
哪知外頭竟然無雨

眾姐妹在網路上 
討論的內容總圍繞在鼎王上
一不做二不休 
整裝出發 順道拖上大家 (總不能每次都三缺一吧)

原來颱風假是吃飯日
滿滿的人頭 集中在麻辣鍋店前
我們耐心的排隊並等待姐妹的到來

好心的凱文得知有個遊戲有送酸梅汁
在遍訪了5家便利商店
終於以39還是49元的代價得到
誰知~~這是我怒的起點

鍋底PA在VIP卡的加持下
大家狂喀一堆鴨血.豆腐.大白菜.油條.豬肚
還有那免費的冰涼酸梅汁
(還有VIP送的鮑魚)
1各半小時很快就過去了
心滿意足的我們等著結完帳要去吃杏仁豆腐

誰知....................................
店員居然告知酸梅汁優惠與VIP卡優惠不能同時使用
所以不幫我們用VIP優惠

一聽~不對啊!!
酸梅汁才120元 & VIP卡可以折價200元
怎麼算都應該用VIP卡
但是念頭一轉  為什麼不能同時使用
沒有規定說不能一起使用啊
冷冷的對小姐說 "沒有寫不行一起用啊!!"
小姐有點愣住 "大概沒想到有人會反駁她吧"
藉口說要去詢問就逃走了

隔了一陣子回來 
依舊用收銀機無法輸入以及公司有公告為由  
要我們接受 只能有一項優惠
這時我又冷冷的問她 "如果我們查到網路上沒公告,你要怎麼處理"
小姐這時應該是傻了吧
呆了一下 就又藉口去查詢 逃走

大家閒聊數分鐘後 小姐又回來了
這次一付很寬容的說 "她用特殊方法幫我們處理了,可以同時使用了"
明明是網頁沒規定 她理虧  (這我ㄧ回家就立刻上網查詢了)
還用施恩惠的樣子  
哎~~~ 我們千萬不要當無知又好心的消費者
被剝奪掉我們的權益阿!!

吃的開心 也要付的開心啊

PS.我是不是真的太兇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