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皮巴弟先生與薛曼的時光冒險

上映日期:2014-02-27

類型:動畫

片長:1時33分

劇情簡介
夢工廠2014年冒險動畫片。
以狗養人另類父子情的搞笑動畫片,皮巴弟先生憑藉著天賦異稟的智慧打造出自己的企業王國,更發明時光機帶著領養的小男孩薛曼展開一段又一段的歷史冒險之旅,讓薛曼親身體驗人類文明發展的來由並與古代名人交際熟識,精彩又刺激的時光之旅,每個造訪之處都是大家所熟知的歷史重要年代,但導演不忘KUSO之本能,讓劇情增添許多爆笑元素,如法國大革命時瑪莉皇后的奢華宮殿趴;短命皇帝圖坦卡門法老王讓潘妮上演落跑新娘;文藝復興時代幫達文西逗蒙娜麗莎笑,還有連特洛伊木馬也遭皮巴弟先生置入更小的木馬入侵,其他包含梵谷、愛因斯坦、林肯及莎士比亞經典歷史角色,都來尬一腳,逗趣的橋段從不間斷,不僅讓小孩愛上這些可愛的角色及精彩的冒險之旅,幽默諷刺的對話更讓大人們笑聲連連。
   
 
卡通果然很適合親子共賞
加上小又較少接觸這種聲光刺激
所以一有機會觀賞就非常專注
雖然一開始因為到了午覺時間,所以稍稍睡了一下
不過重點部分就發現這孩子笑了出來(應該是瞇了一下就被媽媽笑聲驚醒吧!!)
電影節奏明快,沒有絲毫冷場,非常適合坐不住的孩子們
加上笑點多,不管大人小童都可以笑的開懷
描述的父子情也讓我頗動容
 
影片中的一些對話,頗有含意,值得參考~~
1.中文是未來世界必須重視的語言,大家都要學
2.你不喜歡的對方,是因為他身上具有你自身的缺陷,才會引起你的反感
3.既然人可以領養狗,當然狗也可以領養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