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三口都非常愛吃海鮮~尤其是魚

很幸運拿到兩包品純萃鱸魚精

立馬就試喝

 

上網查了很多方法

大部分的朋友都選擇直接溫熱就喝

當然~我也不例外

先拆了一包直接微波

 

首先 先拿出大碗公跟品純萃來一張

001.JPG

 

一倒出來就聞到淡淡的魚香味

我超怕生魚的腥味~~還好這個沒有!!

 

002.JPG

 

微波約40秒鐘

一打開的同時~濃濃的魚香味飄出

是那種加了薑熬出來了魚湯味

~~~聞起來就好開胃哦!!

003.JPG

因為只有60ml

所以我大概只喝了4~5口就沒有了

喝起來沒有腥味又帶點黏黏的膠質口感

是新鮮的魚經過長時間熬煮的證明

怎麼我坐月子的時候沒出這樣的好物啊

感覺就是非常滋補又發奶啊!!

 

因為還有一包

晚上就試著煮魚湯看看

加入一包品純粹跟最愛的虱目魚丸

 

019.JPG

 

配上約200ml的水

(事實證明這樣的量實在太多了><”)

只有煮滾加上一點蔥花而已  (沒錯,我廚藝真的沒有很好><")

020.JPG

 

成品如下

021.JPG  

一包的量配上這樣的水量,因為稀釋,味道變得很淡

不過一樣沒有腥味

而且因為這樣的稀釋,薑的味道也變淡了

大人的口味可能會覺得太清淡了

不過我家的小兒因為不愛薑辣辣的味道

對於這稀釋的魚湯非常捧場

喝了2,還欲罷不能!!

 

對於忙碌沒有時間煮湯的主婦而言

或許這也是一個偷吃步的方法啊!!

不過下次我應該會試試看用兩包來煮,味道應該更棒!!

更想推薦給坐月子或哺乳的媽媽,一定非常發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