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對味道很敏感

尤其是菸味,會讓我頭痛

想當然,我對居家的清潔相當重視

尤其房間的地板我幾乎天天擦(因為小又待在這最久啊)

 

 

這次收到毛寶的香滿室地板清潔劑,一打開味道就讓我相當滿意

沒有很粉味的花香,也沒有像廁所的濃郁檸檬味

取而代之的是淡淡的,小小優雅的中性香水味

取了一小瓶蓋加入小水桶中,先試擦一下房間

味道更清淡了,非常清爽宜人,不錯不錯,這種味道我喜歡

當然 地板清潔劑最主要的清潔,它還是有達到

而且強調是中性清潔劑跟普通的強鹼性清潔劑比起來也安全多了

擦完後的地板,亮晶晶又香噴噴的,踩在地上那種光滑不黏膩的感覺,讓人真的很喜歡赤腳走路

尤其小寶寶每天都赤腳,一定更能感受到

 

這次我試用的是"海洋微風"2  

這各系列可是還有~檀木馨香3  ,

北海道薰衣草1  ,

以及玫瑰情懷4  

看來可以每幾月換一種口味了

 

 

 

小小簡介一下

dm  

毛寶公司於95年12月推出以『中性.環保.安全』的品牌精神而孕育出『香滿室』新品牌,

『香滿室』是以一個安全清潔的角度來開發一系列商品,而天然環保更是它對消費者的承諾及愛地球的使命。


香滿室中性地板清潔劑,以給寶寶有個乾淨又安全的成長空間做為廣告訴求,而讓每位父母親更加關心清潔劑的安全問題,並透由皮膚科醫師及護理長的專家們建議『消費者要選用中性的地板清潔劑,使用時會比較安全溫和,也比較不刺激皮膚,清潔與安全同時都能兼顧。』,讓每位父母親更能接受香滿室的新觀念。

香滿室中性地板清潔劑(中性PH:7~7.5)有別於一般市售的傳統地板清潔劑(強鹼PH:11.5~13),顧名思義的就是PH值差異性,當然在其他主要成份裡香滿室仍堅持以天然植物性且安全不殘留的原料來製造。

香滿室中性地板清潔劑至推出以來廣受好評,它有著透明閃亮的瓶身及美麗的顏色,在一般傳統的清潔劑中顯得十分與眾不同,一開瓶,自然植物香味讓人愉悅舒暢,使用過後整個家中持續散發淡雅清香,像似做過芳香SPA一樣,煥然一新,就算光著腳丫走,一點也都不黏腳呢!

  • 不含鹽類、非鹼性化合物,100%中性、溫和不刺激,別於一般傳統的地板清潔劑。
  • 萃取椰子油醇精華及低泡沫環保界面活性劑,首創植物環保配方地板清潔劑,清潔除菌芳香一次完成。
  • 多款優質香味-海洋微風、檀木馨香、玫瑰情懷、北海道薰衣草,自然優雅獨特香氣,居家清潔輕鬆不負擔。 
  • 有效清潔、除菌,免刷、免洗、不留擦痕。 
  • 植物環保配方,安全溫和、清潔更安心。
 
【使用說明】 
使用方法:
將60ML的清潔劑 (約1.5瓶蓋)倒入半桶清水中 (約5~10公升水),直接擦拭清潔地板,不需再用清水沖洗。


使用範圍:
瓷磚、木質、大理石、磨石子、塑膠...等各式地板都適用。
 
 
還有出環保補充包哦!!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