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為,我都覺得當女生很可憐

因為有很多的不方便,例如:出去玩單身女性較危險,每個月要有生理期…….

直到我生下我的小寶貝,我才比較能平衡一點

 

不過生理期來得時候還是很不舒服

尤其是頭痛腳痠怕冷…………..

之前我就常買順天堂的黑糖桂圓薑茶來喝

暖暖地喝黑糖甜甜的,桂圓很香,薑味也很夠,一整個溫暖阿

(家裡大概還有3大包的存貨吧!!!)


 


1.1  

沒想到順天堂這麼貼心還有專為姊妹們貼心訂做生理期間的保健熱飲

這當然要喝喝看啊!!

 

1.0  

尤其原來生化湯可以生理期喝,對於生過寶寶的我來說,也算一項新知啊@@

而且生理期喝,可以幫助經血排的更乾淨!

 

2.2          

2.3 

先來簡介一下

順天堂芙蓉生之化」經過FG(Fashion Guide華人第一時尚美容網站)網友投票評鑑為「特優」的商品!

1. 嚴選珍貴草本植物:以當歸、川芎、甘草、黑薑、丹參、黑糖、桑椹等珍貴選材,精心熬煮而成,不含防腐劑。

2. 幫助女性回復純淨:芙蓉生之化可以達到生理期除舊的目的。每月於生理期規律的調養可以調節生理機能,讓妳容光煥發,神采飛揚。

3. 生理期更舒適自在:由順天堂專業團隊研發,芙蓉生之化適合生理期天天飲用,幫助自我調養,促進新陳代謝。

4. 坐月子期間也能飲用:芙蓉生之化配方溫和,生理期或坐月子期間也能放心飲用。

5. 輕負擔,低熱量:一包熱量僅9.3大卡,輕鬆保養無負擔!

 

 2.4  

  打開來看看

 

2.5

 真的輕巧好攜帶,小小一包,只要溫熱水一沖就可以喝,很方便!

不用再費心的熬中藥,隨沖即飲,超方便的!

 

而且熱量低、只有9.3大卡,身體輕鬆無負擔

加入200C.C.熱水沖泡,即可飲用,很簡單!!超適合我的!!

 

DSC_1310  

剛打開倒入的樣子

質地像蜂蜜黏黏稠稠的,而味道嚐起來很像桑椹濃縮汁!!沒有中藥味!甜滋滋的!!

 

3.1  

沖入熱水

 

3.2  

黑糖般的色澤,沒有一般中藥的苦味,聞起來甜甜的

我比較喜歡濃郁的味道,所以大概只加了150-180的熱水

喝起來也沒有中藥味,甜甜的,很舒服,瞬間就喝光了

在這個肚子缺乏溫暖的時間,來上一杯,瞬間覺的血色又回來了

好可惜 現在才知道這個好物,不然坐月子期間喝這個就好了啊!!可惜可惜!!下次我就知道了!!

我看  下次我就開始囤積這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