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1  

 

夏天到了

有小寶寶的父母一定都了解的痛苦

那就是  該死的蚊子都愛咬小寶貝

不過我倒也能理解蚊子的心情

有年輕的肉體 當然要吸一下ㄚ

我們這種老皮是蚊子的下下策啊

 

可是  蚊子老兄  你也體會一下新手父母的心情

小娃娃身上那紅豆冰的情況  我們哪受的了啊

尤其上星期  你們也太過分了

一個小小的膝蓋 就咬了7個包包

看的我渾身發癢

更不用說小又又了  

一想到就拼命的抓 

 害我們只好給她在這炎熱的午後還是包緊緊  (看到就覺得)

 

所以 

一拿到小不叮草本驅蚊貼片 

二話不說 立刻貼上到公園試試看

照片 (17) 

剛學會走路的小又

穿著超級涼爽的洞洞衣  貼上可愛的小不叮貼片 是不是一整個很搭啊

 

到公園去找朱仔仔一家人聊聊天

照片 (14) 

照片 (15) 

 

過動兒的阿又  又爬上公園的長椅長篇大論一番

照片 (13)

 

為了證明自己的平衡感~平衡木也要爬一下

照片 (12)

 

一不注意~~又溜走了

照片 (11)  

 

在公園趴趴走了一個小時 

回家當然要檢查一下啊

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

原本背後因為穿洞洞衣縫隙太大,被蚊子老兄有機可趁叮了3個包包

沒想到  溜搭一個小時回來  還是3個包包  沒有多ㄟ

小手小腳也都完好如初   沒有攜帶紀念品回家

不錯 不錯

 

下午去圖書館聽個故事  搗蛋一下 (一樣貼著小不叮貼片)

照片 (16)  

嘿嘿~~沒有 沒有  沒有被小黑蚊攻擊啊

 

一天有三餐的時間在餐椅上度過

所以餐椅也保護一下

照片 (22)  

 

今天一天的體驗

小不叮貼片味道不重  小朋友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而且圖案很吸睛  連小娃娃都為之瘋狂 愛不釋手

重重點是  今天一天  都沒有被蚊子吸血的痕跡

這樣 就夠了  我要求真的不多  這樣就夠了

 

隨手一貼  簡單方便  

如果長輩們覺的擦防蚊液太麻煩  (我沒有說我公婆哦)

這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啊!!

 

有興趣也可以上官網了解一下

http://www.bitefree.bi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