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到了~正式步入游泳的季節

除了嬰兒時期的脖圈外

是該另外再購置新的游泳配件了

 

真的不是我愛買啦

如果你看到又又一碰到水的開心樣

也會像我一樣私心瘋啦

 

這是之前帶又又去試游的影片

超Q超開心啦!!

 

為了讓她更開心地玩水

我們已經在住家附近尋覓好了溫水游泳池

等假日來到 就可以去消耗小人的體力了

 

說了這麼多 還是沒提到我敗了什麼

德國SWIMTRAINER Classic 學習游泳圈~~就是這各


所有的SWIMTRAINER均由耐用的PVC材質製成,並擁有五個充氣室。

實用的環扣夾與充氣式肩帶確保泳具快速安全合身。

通過TÜV 以及GS的測試,符合澳洲AS1900-2002熟悉水性與游泳教學漂浮輔具的標準,而且不含磷苯二甲酸酯類有害物質。

共有三個規格~~

紅色  可用於幫助早期熟悉水性與學會正確的腿部游泳姿勢。大約6-18公斤的嬰兒或學步寶寶所設計的,適合初學者。

橘色  可用來教導完美的手臂與腿部游泳姿勢。大約15-30公斤的小朋友所設計的,適合初學者與進階學習者。

黃色  未提供其餘輔助配備以幫助游泳方式的進步。大約20-36公斤的小朋友所設計的,僅適合進階學習者使用。


小又又是個一歲瘦寶寶,所以用紅色就好了

泳圈的介紹很詳細~~看起來就很安全,而且寶貝的手腳都可以自由活動,一定會HIGH翻啦!!

一般的泳圈只是放在小人的腰間,使她不會沉下去,但是小人不敢把身體往前傾(就像蛙式一樣)

這各泳圈特別的就是可以讓小娃娃自然的往前傾,做出青蛙反射動作的姿勢,手又能自由自在的在水中玩

看看影片中的娃娃,好如魚得水啊~~親愛的小又 我們禮拜六就去游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