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感冒了,媽媽不讓我出去玩』

好多年前,非常耳熟能詳的經典廣告詞。

 

1961年,幸一公司從日本理研株氏會社引進小兒利撒爾,

2010年更推出「小兒利撒爾─健康補給站」系列,以專業的醫藥背景為品質嚴格把關,全方位補充小朋友成長所需營養。

小兒利撒爾的健康補給站系列,成份天然、無色素、無防腐劑,孩子只吸收營養,不累積負擔,家長更放心!

更貼心的是,還針對兒童喜好來設計口味,把健康變得歐伊喜, 讓孩子不再排斥、更愛吃!

 

這次報名參加小兒利撒爾健康補給站

除了因為寶貝年紀到了 可以開始補充一點營養品

也是因為小兒利撒爾,除了成份天然,無人工添加,還針對各階段成長發育所需來調配,

種類齊全,營養完整,還有多種小朋友喜愛的口味,例:藍莓、甜橙、巧克力....等,

讓小朋友吃保健品就像在吃糖一樣,一點也不會排斥。

 

 

這次試吃的共有:
《小兒利撒爾》睛明葉黃素錠
《小兒利撒爾 》活菌12 
《小兒利撒爾》小魚球咀嚼式軟膠囊

 
先來介紹活菌12  (體驗包1盒,各有7包。)
● 日本醫學博士竹內直之研發之腸溶性乳酸菌,採包埋與共生發酵技術,提供每日健康益生菌來源。
● 每包含有100億個以上活性乳酸菌,能順利通過腸道,維持消化道機能。
● 搭配果寡糖、膳食纖維配方,促進腸道蠕動,幫助消化,使排便順暢。
● 乳酸菌發酵過程自然產生之維生素B群可調節幼兒生理機能,維持神經系統、生長發育健康。
適用對象:
● 一般需補充益生菌者。
● 厭奶、胃口差、易脹氣的幼兒‧吸收不良、瘦小的兒童。
● 容易緊張便秘、脹氣及飲食不正常者‧經常不明肚子痛的小孩。
 
我有先跟寶貝借一包來試吃看看 (因為有七包啦)
外觀是白色粉末狀  吃起來甜甜的 有一點像養樂多的味道 很好入口 還不錯吃
又又吃了也都笑瞇瞇  便便也很正常 不會出現羊便便 小屁股也比較不會紅通通
 
 
再來看看-- 睛明葉黃素錠 (體驗包2包,各有2粒。)

● 經常閱讀、打電腦、看電視兒童最佳營養補充品
● 加強β-胡蘿蔔素配方,可轉變為維生素A,維持機能健康
● 有小朋友喜歡的天然藍莓果汁口味,完全不添加人工香料、色素及防腐劑

葉黃素:是一種存在人體許多器官與部位的重要物質,人體無法自己合成,只能靠飲食來攝取。

能延緩眼睛老化、退化、病變和眼睛疾病的發生,還能保護視網膜不受光線的傷害


因為又又白天是阿婆帶的

除了睡覺以外的時間 都在電視電腦的包圍下

真的很需要用葉黃素保護一下

只是“錠狀”對於一歲多的又又還是太大了,所以磨成粉狀來吃,

藍莓口味酸酸甜甜的,小朋友真的很愛!!

(尤其我嚴格禁止給又又吃零食,可以吃到甜食她超愛)

 

再來是--小魚球咀嚼式軟膠囊  (體驗包1盒,10粒裝。)

● 專為學齡兒童設計深海魚油,含Omega-3多元不飽和脂肪酸DHA與EPA天然最佳比例12:18,幫助孩童健康成長,營養補給。
● 來自澳洲嚴選100%鮪魚等深海魚類,經特殊碳過濾技術處理,無傳統魚油常有的魚腥味。
● 特殊咀嚼式魚型膠囊,造型可愛,軟Q外皮能直接咬破,慢慢咀嚼至口中融化為止。
● 魚油質純天然,無人工香料與防腐劑,有小朋友最喜歡的天然甜橙油和萊姆油,幫助孩童不易打嗝。


可以咀嚼也可以咬開直接吃,擠開塗抺於小朋友喜愛的食物上也不錯。

因為有10顆,所以我又A了一顆試吃看看

先舔一舔外面小魚,有一點甜甜的味道,是甜橙的香味

咬開一小角,將魚油吸出,怕腥味的我還是覺得有魚油的味道

不過我再將小魚外皮咬一角配著吃就覺得還好

所以目前是擠出混在附食品餵小又吃

沒有特別排斥的樣子

重點是小魚造型,媽媽我自己看了都好喜歡哦!!

 

有官網哦!!

http://www.cares.com.tw/

小兒利撒爾FB粉絲網: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5%B0%8F%E5%85%92%E5%88%A9%E6%92%92%E7%88%BE%E3%83%AA%E3%82%B5%E3%83%BC%E3%83%AB%E5%81%A5%E5%BA%B7%E5%B0%8F%E5%AD%B8%E5%A0%82/171270976230489

有興趣可以看一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