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門 台泥店

 

緣由~~因為K前一個禮拜拋棄我跟同事去吃,所以今天算是陪罪,為了展現我原諒的美德,所以成行

不過 大概是請客的人心不甘情不願吧~害我居然走錯方向,來回足足走了20分鐘才到

雖然我說我不餓 也不用幫我運動啊

 

好不容易迷途羔羊終於知返

一見到K 立刻被拉到旁邊去  (放心~絕對沒有限制級的鏡頭出現)

因為他看到兩隻可愛的虎斑小貓在旁邊啦

門口小貓

 

小貓一點都不怕生~揮手即來....逗弄一番之後

大概發現我們只是來玩   沒有準備好料給他們

立刻出現鄙視眼神~~有圖有真相阿@@

你在拍我嗎??  擺臉色

 

好吧~~進入主題

先來個小前菜~鮑魚兩小片......罐頭鮑不用多說,不過那醬汁到是深得我心~有超香的芝麻味

前菜  鮑魚

 

很香酥的大蒜麵包......不過一人ㄧ小片,不夠吃啊><

而且加點要加價@@小不優.....不過拿來沾烤田螺的醬汁.....Good

香蒜麵包~小小兩塊  加點要加價

 

優格水果沙拉&凱薩醬生菜沙拉........普通

沙拉

 

我最愛吃烤田螺啦~~不過調味變好重哦.....都是辣辣黑胡椒味@@

不過 還是瞬間完食啦

  完食

 

本日最優~~番茄海鮮湯

不但料多又味美....新鮮真的是王道啦

海鮮湯

 

主角上場了~~豬腳豬腳....我最愛的豬腳

皮還是不夠酥....不過整體算是有到達水準啦!! 還貼心的分切好

豬腳 豬腳

 

至於另一個主菜~牛小排......我個人超不推

話說7分熟的牛小排,怎麼會表皮都煎焦了.......就算是全熟也不該出現這種失誤阿

 牛小排

有圖有真相~你看看...那焦黑的外皮........

貪吃的我連偷吃的欲望都沒有,我不想得癌症啦@@

不優不優超不優 不推不推絕對不推啦

7分熟~居然表面都焦了.....想要客人致癌嗎

 

甜點時間~我選的布朗尼    K選的soso

甜點

 

飯後一杯冰咖啡,沒有快活似神仙.......因為根本就是加了糖的咖啡牛奶水

只好又凹K的熱拿鐵來喝了.....不過也是soso

 冰咖啡

 

台泥店到處可見很多可愛的小飾品

甜蜜小情侶 大廚 薑餅人 稻草人

 

坐在仙人掌上的聖誕老公公好Q~我喜歡

仙人掌~聖誕老公公

 

中山北樂娃娃~很逗

中山北樂 熊

 

本日餐點 我的獲勝

不過由於燒焦牛小排的哀怨,我號召姐妹們下禮拜一去吃味集廚房的10oz牛排

希望不要辜負我的期望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