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場受的氣,現在只能靠吃消火了

 

一到深水埗就先看到合益泰小食

這是吃淨腸粉的

當初一看到介紹  心想 淨腸粉有啥好吃的

不過 我對於他的醬料 還挺喜歡的 所以 吃吃看吧!!

 

小小一間店 隔出一個小小攤 專門賣淨腸 

客人都站在路邊 拿個盤子 吸哩呼嚕的吃了起來  而且人數還不少

3合益泰小食 3 淨腸粉

我只能說~驚為天人啊!!

Q軟的腸粉 配上花生芝麻的香氣 一整個就是好味

完全打破我對腸粉的印象  因為一般腸粉都軟軟的 而且沒有味道

但是這個淨腸 好Q 有粉漿的香味 加上花生醬汁  一整個超對我的胃

沒幾下 我們就吃光了  K還在旁邊一直說 我要外帶我要外帶

不過 被我勸阻了 因為 接下來 我們還有好幾家啊

 

忘掉馬場氣的我  帶著被腸粉征服的好心情

來到下一個接棒的店~新香園

3新香園

 

24小時營業的新香園 有5大知名餐點 而我最想吃的就是"鮮牛肉蛋三文治"

 3新香園 餐牌

3鮮牛肉蛋治

顧名思義~鮮牛肉蛋就是新鮮牛肉加蛋

跟一般攤子不同的就是平常大家都用罐頭牛肉 他用新鮮牛肉

那鬆鬆軟軟的吐司 配上牛肉碎肉煎蛋  一整個好味 

分量看起來頗大 不過因為好吃 大家也瞬間就完食了

喵燕同場加映"西多士" 看起來也好好吃哦!!

隔壁桌情侶 點了另一名物 "豬手麵" 看的我們也好想吃哦!!  下次一定要來試試看!!

K戲稱 下次要直接點A餐(新香園之5大名物合體)  我好想看看他直接在這爆胃哦!!

 

中場休息~坤記白糖糕  (很像甜甜的發糕)    我還多點了芝麻糕 不錯吃哦!!

 3 坤記 白糖糕

 

先來個甜品~公和豆花

3 公和豆花

餐牌

3 公和豆花 餐牌 

煎釀豆腐跟上湯豆卜

3 公和 豆腐

在豆腐上鑲上魚肉  再拿去煎 就是煎釀豆腐~我們在熱情的店員招呼下,糊里糊塗就點了><

不過 口感很有趣 滿是豆味的豆腐加上淡淡的魚肉  因為是用煎的  油味有點重

3 公和 煎釀豆腐

豆花是用自製石墨 手工研磨製程

 公和豆花

一堆泡泡的豆花~

3 公和豆花

熱豆花 加上黃糖 一下子糖就化掉了

公和的豆花吃起來沒有人和的細滑 加上人潮太多 比較沒有悠閒的FUL  所以 評價低一點

3 豆花

 

馬不停蹄的我們 又來到維記

3 維記

維記是一家香港人很愛的店

你看看 可以開到把隔壁都買下來  連開3個單位啊

重點是 每家店 人都滿滿的  還都有人在排隊啊@@

SO 一定要吃吃看啊!!

3 維記~三家店面

餐牌

3 維記 餐牌

大廚師啊!!旁邊的白色塑膠盤 滿滿都是豬潤啊!!

3 維記

這就是傳說中 超有名 超髒的豬肝麵 

你看看 很多"泡"吧

3 維記豬肝麵

很喜歡喝湯的我  這次沒把湯喝完

因為 實在是太鹹了啊

豬肝也沒有想像中的嫩

大概台灣師傅更會料理豬肝吧

加上台式做法  會加上薑 酒去腥  一整個就覺得台灣贏了!!

 

吃了 過於鹹的豬肝麵  眾人沒有異議 再來個甜品去去味

先到了分店~不過 我們終於本店啊!!

3 松記糖水

往前走 沒多遠 就到總店了

香港店家真有趣  兩家店 開這麼近 不怕搶生意哦!!

3 松記糖水

店裏人客沒有很多

3 松記 內 

3 松記糖水

贈送的糖不甩 滿滿的薑味 很合我的口味 

倒是一心一意 覺得應該超好吃的幻彩明珠  意外的 沒有得到我的青睞  不過 倒成了K的最愛

燕妹覺得六寶湯圓 美味!!

也該是湯圓獲勝~畢竟松記是以湯圓起家的!!

 

3 傷心酸辣粉

很可愛的名字~傷心酸辣粉...可惜 吃飽了..........下次再來挑戰!!

 

3 牛丸哥哥

牛丸哥哥 魚肉太太 是經過的店家

可惜是賣生食  不然就可以品嘗一下!! (招牌真是太可愛了)

 

3 公母鱷魚

這應該是賣補品的店家

店門直接兩隻鱷魚標本~帥斃了!!我喜歡!!

 

吃飽喝足 算算時間 還趕的上維多利亞港的幻彩詠香江

當然~~來去看哦!!

小DC 夜景模式不佳 這美景就用大腦記住了!!

 

港邊的鐘樓來一張

4 幻彩詠香江

 

久聞其名的雪糕車~終於遇見了

4 HK雪糕車

燕妹立刻去排隊

4 雪糕車

好不容易 燕妹排到了~可是背後那女生一直擋住她,害我拍不到.....殘念@@

事後 喵說  她在前頭拍 也一直被一個爸爸擠  他就是要拍後面這個女生

可惡 我們居然被同一對人馬排擠..........><

4 雪糕車

 

今天 提早結束了

因為大家都累爆了

K好不容易 找到一班公車 可以直達我們家樓下 不用走太多路

可是 這逢彎必轉的公車  讓我頭好暈 幾乎快吐了

好加在 快病發前   我們家到了~萬幸萬幸啊!!

 

加映公車上拍到~我家小孩的上海豆漿店!!

上海真真豆漿大王

 

夜深了~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