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 小肥羊.jpg

 

原先排定的行程是  今天下午茶 到小肥羊吃到飽

不過因為鬼打牆的關係

所以眾人胃袋都塞得滿滿的

加上K的不斷鼓吹  所以大家打消任食的念頭

採用 單點的方式 想品嚐一下 小肥羊的飲茶

(好險啊~好險~吃完之後 大家的心聲都是好險是單點 不然今天大概要在店裏猜拳跨年了@@)

 

旺角的小肥羊 有3層樓

我們被安排在3樓

一上樓 就感覺熱鬧滾滾

服務人員 送上2張菜單 加上價目表

太多選擇了 所以大家還是亂點一通~~

4 小肥羊 (2).jpg

 

等待餐點 中~~~~~

 

小肥羊的餐具也都有自己的LOGO

4 小肥羊 (3).jpg

 

餐點一一上桌了

拍照時的大家,還都非常開心哦!!  (燕妹 你真的發自內心的微笑哦!!)

4 小肥羊 (7).jpg

 

蒸籠類的點心 說真的 我都還挺喜歡的

尤其是有包蝦子的 都還算不錯啦

右上的鮮蝦菜苗餃~真的是我的菜,好吃啊!

左下的黃金流沙飽  待會會出現羅生門事件

4 小肥羊 (4).jpg

 

對比之下  瓷盤上桌的餐點就遜色很多

幾乎可算是 失敗中的失敗

腸粉不Q  生菜不油亮  XO醬蘿蔔糕遜

4 小肥羊 (5).jpg

而最失敗的作品

一定要頒給這道三鮮餡水餃

我的老天爺啊~~那個皮 到底是怎麼做出來的啊

怎麼可以這麼厚 又這麼沒味道啊

那個三鮮是指菜吧~我一點都沒有吃到海鮮的印象@@

總之 是個不是點心的點心

 

4 小肥羊 (6).jpg 

 

而這也是引發羅生門的主角之一

故事 是這樣發生的

因為黃金流沙飽有3個 在我跟小燕個食了一個之後

剩下的一個 就落在喵或K身上

這時喵提議 跟K來猜拳

K順勢提出 再加入一顆水餃當賭注

一向是賭場常輸冠軍的喵 陷入遲疑

她遲疑的不是被加入的水餃 而是到底要猜贏還是猜輸@@

最後 達成的共識是 贏的吃水餃 輸的吃流沙飽

(因為喵覺得自己一定會輸啊><)

結果 結果 老天爺 果然愛開玩笑

喵猜贏了

贏得餡水餃當獎賞

可憐的喵啊~難得猜贏 卻換來餡水餃一顆 應該超想哭的啊@@

而我跟小燕 在一旁歡樂的看著他們猜拳  好開心啊

 

終於 解決餐點了

可以再往下一個景點邁進了

離去前 參觀一下洗手間~有很可愛的指示牌哦!!

4 小肥羊 (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