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誤打誤撞找到了沾仔記

便一直念念不忘

此行這就當作第一站

美食時間~開始了!!

 

沾仔記有得到米其林寶寶的介紹哦!!雖然沒有星等加持,不過人潮還是眾多!!

沾仔記.jpg

餐牌很簡單~只有雲吞 鯪魚球 跟牛肉三種配搭

不過我朝思暮想的就是雲吞~當然不做第二選擇!!

沾仔記 餐牌.jpg

還在皇后大道上開了新的分店哦!!

沾仔記 新店.jpg

來看看真材食料的雲吞麵~雲吞裡都包了3隻蝦子哦!!好鮮甜啊!!

完食~會有龍出來打招呼!!

沾仔記 雲吞麵1.jpg

 

鄰近的蘭芳園~招牌絲襪奶茶~當然不會忘記的!!

 蘭芳園.jpg

來看看  多認真 多純熟的動作啊

聽說一杯奶茶要拉個9次以上 才會有那絲滑的口感

難怪 喝起來 真的好香好純哦!! 不過沒有茶澀味哦!!

  蘭芳園 奶茶三部曲.jpg

 

泰昌三寶~蛋塔 雞批 莎翁 當然也要一道進入胃袋中

泰昌餅舖1.jpg

無緣的皮蛋酥~我下次會專程來會會你的!!

泰昌 皮蛋酥.jpg

莎翁(有點像我們的雙胞胎~不過一咬下 被它內部的口感嚇了一跳,好軟好好吃哦!

       有點像蛋糕,綿綿的..外層有油炸過的酥脆,加上甜甜的糖粉包裹,超好吃的啦!!)

 泰昌莎翁.jpg

蛋塔 (外皮酥 內餡香~不過我已經被澳門蛋塔擄獲身心了><)

泰昌蛋塔.jpg

雞批(就是雞肉派啦!不過內餡調味超像玉米濃湯的,有點小可惜,不是我的菜)

泰昌雞批.jpg 泰昌雞批1.jpg DSC04408.jpg

 

小試身手後~重頭戲上演了~來香港不可不吃:九記牛腩

用人身一樣高的大鍋 細火慢燉數個鐘頭的濃厚湯頭,讓我細細品嘗一下!!

九記牛腩.jpg

先看個餐牌~不過價格已經跟我們查的都不一樣了,幾乎年年都在漲價啊!!人潮沒有因此而減少><)

DSC04429.jpg

淨牛腩~天啊!!肉質超綿密,沒有牛肉臭臭的腥味,因為燉煮的關係,膠質已經滲入湯中,喝起來有黏黏的口感

哦~~我的天啊!!我超愛這碗湯!!輕爽不油膩,感覺可以補充超多膠原蛋白的,廢話不多說,再來一碗湯!!

九記 淨牛腩.jpg 九記牛腩 淨牛腩.jpg

往後走 可以看到廚房這個軍事重地,廚師們都很好心得讓我拍照

牛腩跟咖哩~還是裝成小碗才深得我心啊

九記牛腩 鍋.jpg

九記對面的商店

K一直覺得那水管造型的外觀,像蟲或蛇在鑽,越看就越覺的恐怖

不過 我覺得還不錯啊!!很有設計感!!哈哈~眼光差很多><

DSC04435.jpg

吃飽喝足 先休息一下!!  走走路 逛一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