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凡達.jpg

納美人.jpg 公主.jpg

漂浮的樹.jpg  

 為了看這部劇作

難得星期六早起的我

一大早就鑽出被窩

趕去看這滿座的3D電影 (真的滿滿都是人啊)

 

片長2個多小時

不過 還沒有冷場到睡著

(因為K看獵殺代理人跟2012都睡著了)

 

故事內容其實跟很多故事都有點雷同

重點是3D 是特效

不過之前去美麗華看3D的"北極特快車"有點暈

所以 這次懷著戒慎恐懼的心 去觀賞

看完後 真的不暈哦 所以怕會暈的  還是可以去試試看哦!!

 

兩個人看完後 畫出的重點有5個

 

1. too late

    因為博士受槍傷,所以送去納美人的聖樹醫治,

    結果迴光返照,說了"我看到eva"就走了

    族長夫人就說"too late" 受傷太重,去陪eva女神了@@

 

2. 續集請看瓦力

    因為片中一直提到eva eva(納美人的女神)

    腦海中自然跟瓦力連結

 

3. I can see u

    這一幕其實我蠻感動的

    因為男主角吸入有毒空氣 差點致命

   而女主角在最後一刻察覺到 是人類的他 快死了

   所以衝入屋內 拿氧氣面罩給他

   原本以為 會像博士一樣"too late" 沒想到 幾秒後 復活了

   人類的男主角 摸著 納美人的女主角 說" I can see u" 好感人哦!!

 

4. 法輪功

    電影裡面總共有2幕,要將人類轉移到阿凡達身上

    全族的人 匯集在一起 利用髮辮尾端的連接器 跟土地結合 傳達心意給eva女神

    這時 全部的人 都同一動作的搖晃身體 念念有詞

    超像 法輪功集體聚會一般  很壯觀 很有趣

  

5. 團康遊戲

    這是男主角被接納成為納美族一員時

    所以的人 都伸出手 搭在同伴肩上 形成一個超大的架橋

    而博士看到此景留下眼淚

    我想 他大概是想"我也好想參加這個遊戲哦"

 

以上是SK2 不負責任畫出的點

看電影了嗎??? 快去電影院排隊哦!!

看看我們的FUL 合不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