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泰國的家樂福 或 TESCO 都看得見BATA
在馬來西亞更便宜  聽說是因為工廠 在大馬
款式來說 泰國略勝一籌
Bata 號稱是捷克國寶鞋~在泰國買價格很便宜,比在歐洲買便宜很多

這個牌子"SCHOLL"在台灣叫作"爽健".都是足部護理的產品  鞋子很好穿.價位又不高  在百貨公司裡.常常有打折~

Bata 這個牌子已經一百多年,是由東歐發跡的鞋子,但在各國都有售,台灣好像還沒有專櫃,也沒有來設公司。
這個品牌對馬來西亞人來說幾乎已經是「鞋子」的代名詞,小朋友準備上學時,爸爸媽媽帶他們去買上學要穿的鞋子,他們不說「去買鞋」而是說「去買Bata(唸成[把大])」,由這個例子就可以瞭解這個品牌對馬來西亞當地的重要性。

 

 [Bata品牌故事]

Bata是一家世界最古老的家族製鞋集團公司,成立於1894年的前捷克斯洛伐克,後遷址泰國,距現在已有110年的歷史。
目前公司總部設在瑞士的Lausanne市,集團公司的掌門人是Bata第三代傳人Thoma G Bata先生。
最近,這位新聞人物近十年來第一次走進位於泰國曼谷的公司辦公室,親自參與和部署進軍中國市場的計劃。
Bata進軍中國市場的前期工作,其實已經展開,如Thoma G Bata先生飛至廣州為公司在廣州開設的休閒鞋設計中心的開業剪彩。他對記者公開說,Bata集團還將在北京、上海和深圳開設特別針對中國市場的窗口。
今年56歲的Thoma G Bata先生,12歲隨父親Thomas J Bata先生第一次來到泰國曼谷,並在此展開了Bata公司的發展大業,由此也證明,曼谷是Bata集團在亞洲最古老的生產基地之一(此外還有印度)。 
ThomaG Bata先生當時就認為,要想把鞋貿易做好,惟一的辦法就是要自己生產鞋!現在,他們不僅生產鞋,還在鞋設計和分銷方面花費了更多的精力。
所以公司除了在中國開設鞋設計中心外,還在新加坡、印度尼西亞和泰國開設了鞋設計中心,主要從事涼鞋款式的開發研究。
兩年前的機構重組後,Bata集團世界範圍內的子公司現有4個,即歐洲Bata集團、北美洲Bata集團.中國現在對外開放,同時也是各路英雄共同競爭的市場.公司已外派中籍經理,進行鞋設計的培訓和市場開發工作,今年內,使Bata專賣店在中國的數量達到20家。
目前中國有20家專門生產Bata品牌鞋的製鞋廠,所以,中國現已成為Bata品牌鞋對歐洲、北美洲出口的主要國家。
1894年Thomas Bata先生在捷克斯洛伐克的Zlin市開的那家商業中心,現在已在45個國家繁衍生根,目前全世界共有Bata專賣店4500家,其中1000家在亞洲地區,每天Bata的鞋子的銷售量達100萬雙之多。
2004年10月10日,BATA旗艦店在北京東方新天地又上演了一場鞋的盛宴。
源自歐洲,始創於1894年的國際名牌BATA和百麗集團強強聯手,以全新的姿態出現在中國北京,在東方新天地開設了BATA品牌的中國第一家連鎖專賣店。
中國皮革協會理事長徐永、百麗集團和BATA集團的兩位總裁為旗艦店開業剪彩。著名影視演員黃磊等明星嘉賓到場祝賀,鮮花、香檳、掌聲和歡笑,一時間滿溢在高貴典雅的BATA店舖裡。追逐時尚,關注顧客的生活感受,讓鞋子成為人們生活中最舒適、最精彩的伴侶,這是BATA永恆的追求。試穿過鞋子的黃磊說,BATA鞋讓他享受到了舒適。 在意大利PARDOVA擁有最大專業設計中心的BATA集團是全球最大的鞋業公司之一,全球擁有4,700家自營的商店和超過10萬個經銷商,有50,000個不同種族的員工為它服務。  BATA每天可以滿足一百萬的顧客,每一塊大陸上都踏上了BATA的足跡。在許多國家的語言中,“BATA”幾乎就是鞋的代名詞。 B BATA的夢想是做最有活力、最靈活、最具市場敏感度的鞋業集團,帶著這個共同的目標,2003年12月,百麗集團與BATA公司在上海簽訂了合作協議,由百麗集團獨家代理BATA在中國市場的銷售,由此兩大鞋業巨頭的超強合作正式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