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不知道現在小孩在想什麼><
為什麼不住在這
還要特地跑來別人家門口
大聲的談情說愛
真真真.....是不要臉!!

連被我媽問要做什麼
還是臉皮很厚說沒事
然後繼續在我家門口超大聲的聊天
還順便在摩托車上按摩

要不要再過份一點啊
如果你住在這附近
那也就算了
明明又不住這
還要一天到晚騎車來這聊天
想要談情說愛不會去旅館 茶店 或是公園
幹麼要來別人家門口啊

我真的超級不了
也超級不爽
沒禮貌到了極點啊!!

PS 我每次都要出去罵人 我媽都說不要啦 
       可是人家都這麼厚臉皮了 出去給他"看一下"有什麼關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