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撈到一個假期

雖然短短只有5天

但是怎麼可以浪費呢

計畫再計畫~可惜很多想去的不是太貴就是沒機位

最後在即將放棄之際,居然迸出BALI的機位

好吧~那就去了!!

結果因為出發前兩天才確定,所以啥都沒訂到就出發了!!

~~~~~~~~~~~~貼背~~~~~~~~~~~~~~~~

一抵達BALI,就趕路要通關,結果大排長龍

無奈.......排了2個小時,終於踏出機場

因為卡在通關,所以後續計畫都化為烏有.....

沒想到 因為一個司機一直跟我雞同鴨講,最後,我晚上就到了LOVINA

隔天,去了鹿島浮淺,傍晚回來,火速租了小摩,趕去吃好吃又便宜的烤魚大餐

2人奢華的點了一隻大魚BBQ 一隻小魚煮成鮮魚湯,哇哇哇哇~~果然好好吃哦!!

酒足飯飽,當然是去北部最大的超市大血拼啊(這次沒有家樂福行程,只好在這就買齊了)

超市果然很好逛,居然逛了3個小時,逛到打烊

第三天一早,因為要離開了,所以到沙灘逛逛

看看捕海膽的人,慢跑的人,及北邊我來不及細看的種種

又揮手跟它道別了

一個多小時後,來到熟悉又陌生的烏布(因為變化太大)

得知一個天大的消息

處於震驚的我 還是安排好了小摩及住宿

又風塵僕僕的趕去SUKAWATI去買家人念念不忘的小人衣

達成使命後,終於可以放鬆做個SPA

第四天 悠閒啊悠閒

騎車閒晃梯田 好愜意啊!!

隔天要離開了 當然保握最後機會 再去SPA SPA

第五天一早 收拾好行李 等民宿媽媽來煮早餐給我吃

今天要離開 所以是特別版的煎蛋三明治~~好好吃啊!!

坐往KUTA去~當然照慣例 先逛SURFER GIRL

再吃個午餐 逛個沙灘

BALI bye bye 明年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