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當初剛滿 17歲的我

歡天喜地的慶祝 我終於可以去捐血了

一夥人 熱熱烈烈的到公館捐血車上獻出各自的第一次

之後 每隔2個月就互相邀約"捐血去"

不過沒多久  政策改變了

要相隔三個月後才可以再捐

又適逢大考將近

所以這個好習慣就被我漸漸淡忘了!!

 

沒想到 爆肝團居然也開始這個好風氣

由E小豹 喵小晴等人領頭

每隔幾個月就熱血一次

看的我也熱血沸騰

 

數個月前  被煽動的我 跑到二二八公園要捐

結果沒想到 人多到排隊排到馬路邊 

當下 不耐等待的我  就離去了

 

上個月底 熱血團又再次出動

這次我有跟上腳步哦!!

不過 沒想到 居然被拒收

原因是"血壓差值不夠"

而E小樺也被以同樣原因拒收

雖然沒熱血到  還是用大吃大喝犒賞自己

 

隔了兩個禮拜(為什麼隔醬久,因為我吃了止痛藥,要隔一個禮拜以上才可捐)

再次來到東區 想到捐血車就在附近

選日不如撞日  就來去熱血吧

這次 人不多 稍微等了幾分鐘就輪到我了

填寫資料時 護士小姐說 

"11年沒捐了哦!!"

我真的沒想到有這麼久說

人生真的是一眨眼阿!!

 

98/67  這次血壓很乖 有超過標準 達到可捐血的條件

只是太久沒捐血的我 還是在被扎那小小針時 痛了一下(真的很痛><)

當下口渴的我  先去灌了2杯溫水後

才爬上捐血椅  開始我這睽違已久的第一次

也許是喝了水的緣故  也許是真的熱血沸騰

這次  短短幾分鐘  我就捐完了

好快啊......我印象中  以前護士都跟我說 我血流的慢啊

 

總之  我熱血了

下下個月  大家在一起去熱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