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的網友,大方送出的試吃包,共有3款,如下:

港式牛腩拌麵 (這個好可惜哦!醬汁大概都倒出來了,所以成品幾乎沒什麼味道,超可惜的啦><)



京醬乾拌麵


XO乾拌麵 (這個雖然也有點漏出,不過味道一樣濃厚,好吃哦!!)


成品如下:
港式牛腩拌麵  (賣相滿分,紅紅綠綠很美說,不過阿概是醬汁都漏光了,所以幾乎沒有什麼味道,加上牛肉有點老,所以此次評價偏差)


XO乾拌麵 (此次評價最高得主,偏辣口味,不過我喜歡!!初見非常不起眼,一入口..ㄣ...辣味加上干貝的甘甜,好吃好吃啊!!列為回購品)


京醬乾拌麵 (也是偏辣味一品,不過我不是很喜歡吃肉醬,所以評價一般,可是賣相很佳,應該也是一般人會回購品之一)



喜愛程度: XO醬>京醬>牛腩
回購品:當然是XO醬啊!!不過我比較想問,可以單買XO醬嗎??哈哈哈哈哈!!
              還有牛腩我想在試試看,說不定醬汁加下去,味道就提升上來了,是該再給它一次機會的!!

XO港式小館醬拌麵 的網頁: 有興趣可以參考一下,現在試賣只要19元哦!!
http://www.wretch.cc/blog/dumonhuo/130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