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我我.....中獎了!!

這大概是最囧的一個獎吧.....對我而言啦><

SANY0415.jpg 

完全是看的到吃不到啊><

~~~~~~~~~~~~~~~~~~

昨天去參加一各環保晚會..有抽獎的那種

現場會抽50台腳踏車

我想...財神爺有保佑   就去抽抽看啦

可是....人實在太多了

心灰意冷之虞....漫步到不遠處的全家閒晃

晃出來沒多久..就發現又開獎了

那各號碼好熟悉哦!!  一看不就是我的抽獎號碼

天啊~~我中了腳踏車........

雖然只是破破的買菜車..可是抽到的ful很好

快步走去領獎

結果服務人員要我稍等一下

OKOK~~為了腳踏車,等一下OK啦!!

結果>< 我的天啊

她一對完號碼  就拿了一包米給我

當場 傻在那 ........不是腳踏車嗎??怎麼變成米啊????

傻傻的拎著一包米..啼笑皆非的看著更失望的凱文

哈哈~~這是一各玩笑嗎????

 

後來仔細聽 

才知道原來現在抽的真的是米

天啊~~兩各傻蛋

傻傻分不清楚 現在抽的是啥

一心一意以為是腳踏車

 拎著米 一直笑一直笑  這真是太逗了

~~~~~~~~~~~~~~~~~~~~~~

回家途中 看到抽到腳踏車的人正騎著車回家

結果 就"剌練了" 

哈哈哈哈哈 果然便宜沒好貨啊

我是這樣安慰我自己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