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中

我飄浮著

四周有些亮光

是一顆顆大大小小的星球

伸出手 觸碰不到

才發現 自己根本沒有形體

遙望四周

沒有同伴

孤單   寂寞   空虛    

加上莫名的恐懼

籠罩著我

到處尋找出口

卻始終飄浮在這個空間中

我知道這是宇宙

我知道我已不是血肉之軀

我知道 我在尋找

哪裡有我的親人 愛人 朋友

昏昏沉沉中 我醒了

擦掉眼角的淚  確認我還活著

PS.這是我學齡前做的夢,每次我都是驚醒,每次我都不太敢再入睡
      每次我都要跑去窩在我爸媽床上 才敢再閉上眼睛
      而過了20幾年 我依然還記得這個夢
      我想 我真的很怕死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