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五跟同事出遊
一行4大2小
5點從台北出發
行經台中(吃了我朝思暮想的豆子~芋圓仙草冰)
落腳墾丁

清晨5點 我們在貓鼻頭附近看日出
雲霧中緩緩升起的火紅大球 溫暖了大家的心
趁太陽還未在正上空烤焦我們
先去了燈塔(只是太早了,還沒開)
又去了台灣最南端  (這個很漂亮 建議大家可以去走走)
為了滿足兩個小人玩水的心願
又緊接著來到白沙灣
細白的貝殼砂 刮搔著我的腳ㄚ
沒踏進海水中 也能感受到夏日海洋的風情

風塵僕僕的眾人   為了讓行程更豐富 也是因為天氣太炎熱
躲到了我最喜歡的水族生物區~~海生館~~
欣賞了小白鯨,水母,鯊魚.........

傍晚先到旗津~砲台 欣賞落日


可惜雲層太厚,沒能見到火球落入海中  (可是風景之美,也是建議遊覽之地)

晚餐的重點~~高雄豆皮火鍋
因為實在是太好吃了
所以沒時間拍照~~殘念啊
(連原本說只要吃7-11大亨堡的小孩 都直呼超好吃  可見是難得的美食啊)

炎熱的天氣 吃完熱呼呼的火鍋
當然要來個冰品消暑一下
旁邊一家阿婆冰店 聽說也是一家超有名的老店
沒吃到海大旁的海之冰  來這看到特大冰品
當然要嘗鮮一下~~好吃好吃


吃飽喝足,順道在愛河畔散步一下 消化消化
愛河上的觀光船 聽說下禮拜漲價
想趁漲價前先行體驗一下
誰知道~~人滿為患啊~~誰說經濟不景氣的啊><
只好放棄 到城市光廊欣賞夜間的燈景

高雄果然跟我10年前來的時候差很多
整各城市彷彿從村姑變成摩登女郎
可惜時間有限  我只能蜻蜓點水般 沾了就走
回到住宿的廟裡 (超HIGH的,我們6個人住28人大通鋪)  已經12點了
匆匆洗過澡   大家就去夢周公了

隔天 也是瘋狂趕車行程
先到台南赤崁樓附近吃超好吃的富勝號碗粿 魚羹






再去玉井買芒果 (一大簍35公斤,超好吃的)
白河吃蓮子冰
再趕車回台北

2天2夜    很累可是很豐富很好玩  美食也吃了不少
最重要的發現 廟真的很好睡
下次再來約個全台香客大樓走遍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