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有個隱疾~~怕飯,不敢吃飯
所以我從小做過最恐怖的夢,就是有人對我噴飯
當然 我活到現在 還沒遇過如此恐怖的事

~~~~~~~~沒想到~~~~~~~~~到今天破功了

我最好的同學 從大陸回來  
到她家去找她   順道吃個晚飯
一開始 一切都很OK

沒想到 我同學那剛滿一歲的小妮子寶寶
跑到樓梯 握著欄杆 做出用力的動作(一付ㄜ便便的樣子)
可是臉蛋上卻有著尖笑的表情
因為實在是太機車的表情 惹的大家哄堂大笑

只是坐我隔壁的姑姑
笑的太誇張  以致於滿嘴的東西都噴出來 
而首當其衝的 就是坐在旁邊的我   被噴的滿臉
一瞬間~~~我呆了 傻了  嚇壞了
(天啊 不會有飯粒在我臉上了)

礙於姑姑是長輩    我不敢發火也不能生氣
只能笑笑的說 "沒關係"
可是我已經恐慌到最高點
連確認姑姑碗裡的東西都不敢  (超害怕是一堆飯)
也不敢摸我的臉  
只好隨便的用紙巾擦一下
事後回家狂洗澡洗頭

為了我脆弱的心臟著想
以後我還是離吃飯的人遠一點 比較好
大家跟我吃飯的時候也請不要搞笑
這種恐怖的經驗 我不要再來一次了
老天爺 請保佑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