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打理完自己準備出門上班去
誰知我那親愛的寶貝在便便
就想那清完貓沙盆再出門

*********晴天霹靂的事發生*************

我先看到地上2滴血
想說不會吧.....便到流血哦

立刻檢查寶貝屁股
一看.....簡直嚇壞了
滿屁股的鮮血

再檢查便便~~
天啊~~除了血,還有黏膜狀的東西
二話不說....立刻請假帶她去看醫生

一大早就開的診所不多
加上寶貝年事已高
考慮在三 還是長途跋涉帶她去台大看診
(萬分不推薦一大早的捷運...沒人情味沒人性到極點><)

經過醫生的檢查加上便便的化驗
初步推測 無寄生蟲的問題
只能吃藥觀察
一大早的驚魂 到此算是結束了

我親愛的妹妹啊
你姐姐我心臟真的不好
你不要一直嚇我啦
乖乖的 陪在我身邊就好
聽話哦 要乖哦!!!

PS.我自己的推測,可能是飼料的更換,我房間太熱
      或是我家樓上這兩天施工的噪音引起的不良反應

奇摩上找到的原因:
貓咪有四種常見ㄉ情況會造成血便,,
1.剛換新環境造成的緊張和恐懼,
2.環境太熱,
3.吃太多吃太油,
4.剛換食物和飼料,
因為貓咪如果是腸子出血的話,她的大便經過ㄌ大腸小腸出來是黑色的,
但是如果是鮮紅色的,就是肛門附近的微血管破姴造成ㄉ,
基本上只要貓咪不發燒不生病,那麼血便的原因應該都跟上面說的四點離不了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