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 凱文說要去士林買新相機
因為陳媽媽5月要出遊
加上他已經在網路上比價搜尋過
所以我們就出發前往位於芝山站的億華
停好車 凱文就說 這間店的特色就是店員都是爆乳妹
天啊~~好期待啊><

一進到這家店 就有各漂亮小妹妹來接待
~~可是他穿好多啊~~一點都不爆乳啊 ><
(▼ 那天接待業務‧小君 (相關照片引用於 無名‧億華 相簿)


這時我才發現 整間店 人爆多~而且幾乎都是男性為主
果然看妹才是大家的意圖吧!!

可愛小妹妹只把我們送到櫃檯給大野狼胖哥 ~人轉身就走了><
不過買相機才是重點啦  
整各購買過程 不到5分鐘就解決
胖哥拿了凱文要的型號 看一下確定OK
裝上電池 測試黑白光 有無暗點
點交內容物及附上中文說明書和一年保固卡 
流程一整各順暢不打結 完全沒有詢問折扣及價錢就確定購買了 ><  
(因為網路都已經把價錢透明化了)

重點來了
我們以為在櫃檯就結帳
結果胖哥說要去結帳櫃檯買單
我們才發現旁邊有各窗口 (就像是那種回收台的窗口,只有依各4方形的窗口)
左顧右盼 等凱文結帳走人
發現 凱文動作遲鈍 兩眼發直 只差沒流口水
順著眼光望過去 我也呆了

 ▼ 結帳的會計‧小盈 (相關照片引用於 無名‧億華 相簿)

只見兩顆圓呼呼半球,不斷在我眼前晃動
我比較矮,我的角度還可以見到整個人
但是從凱文的角度,只見到半球體 連臉都看不到~好害羞好害羞啊><
原來這是店家給的好福利啊
難怪整間店川流不息的男性顧客阿

結果一出店門 回過神的兩人 開始訴說剛剛嚇人的景觀
更驚人的是  一開始凱文說店員都是爆乳妹是唬弄我的.唬弄我的.唬弄我的...

沒想到 結帳真的有爆乳妹 所以他才嚇傻也看傻了
結論就是  男人都很色  加上 凱文亂說都會變成真的  !!

付上其他爆乳照片




天啊~~夠大了~不要再擠了啊~蚊子都飛不出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