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喵~~沒想到妳居然陷害我~~大哭逃走


*幸福點點名*

1.你目前常逛的 blog 有那幾間 ? 為什麼? 
  
最常逛的當然是爆肝邦的姐妹,以及姐妹的姐妹,再繼續延伸到大家連結的網站~導致於有看不完的網頁,我我我.....就是愛逛啊><

2.最近最鬱悶的事? 
   想辭職,想流浪,想很多,卻沒錢實踐

3.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我~只會偷偷喜歡啦! 怎麼覺得最近喜歡的都是女生啊 >< (我就是喜歡美女啦!!)

4. 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各優點?
    喵哦~~人美身材好做事又認真,標準的阿信啊!!

5.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所有關心我的人,我愛的寶貝,幸福的回憶

6.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我想被人愛比較幸福,不過重點是愛你的那個人要順你的眼!

7.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錢錢錢~健康的身體
 
8.你的夢想是什麼? 
   這還用問~當然是環遊世界啊!!

9.你為你最愛的人做過什麼? 
   這這這~很多啊~數不清 ><

10.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睡覺睡到自然醒,上網上到眼抽筋 (最想數錢數到手抽筋啦!!)

11.最近二年內,最想完成的人生目標是什麼? 
    生個娃娃有個家

12. 這輩子遇過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
      
911在美國算不算啊??

13.闖過最大的禍是什麼?
    在紐約地鐵吐到袋子滿出來破掉,留下滿滿嘔吐物在地上就逃跑

14.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爲什麼?
     埃及~~尼羅河女兒看太多

15.如果可以選擇你最想住在哪個國家?
     清邁

 16.如果可以給你再選你的職業,你會改行做什麼?
     閒妻涼母

 17.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理由?
     日本大阪的老爺爺起士蛋糕,現烤的,便宜又好吃啦!!

 18.心情不好/壓力大的時候,會給自己怎樣的出口?
     睡覺,出國,跟凱文碎碎念

19.對於現狀還滿意嗎?
19.最喜歡的一首歌?
     潘越雲的"我是不是你最疼愛的人",想哭的時候,一唱就會哭

 20.做甚麼事情會讓你覺得心裡甜甜很幸福?
     看出國遊玩的照片



我我我~~我寫完了啦!!我出運了啦!!

我沒有朋友加上我是好人~~這件事就到我為止,不再危害世人了!!  我佛慈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