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份 萊爾富推出的美樂蒂珠寶盒
好不容易我收集到好多貼紙
興高采烈拿去兌換
結果.....只拿到一張預購紙
因為兌換太熱烈 所以要追加
可是...從2月等到3月底 
這這這.......會不會等太久啊><
好加在 中間爆肝幫有去一趟BALI
減緩了等待的焦慮心情

星期六半夜 毛毛細雨中
漫步走到萊爾富
領取我等待了將近2個月的美樂蒂
拿到手 感覺超興奮
但是之前有國王的公仔事件
所以這次每個盒子都拿起來搖搖看
確定都有內容物後 就回家拆禮物了




我不依啦  ><
為什麼我運氣這麼差 還是少一個啦
連隱藏版都沒拿到
倒地大哭中 ><

要去哀求交換版的網友們 祝我幸運吧!!

PS.好險之前有先交換一隻隱藏版的情人節水鑽美樂蒂..超華麗的說
       有圖有真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