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一句話,我扼殺了我的牙神經!!

牙隱隱作痛了一各多月
先前被庸醫惡整2各多小時後
隔天去看值得信任的牙醫 
說是牙敏感的問題
用去敏牙膏就可以了
所以努力刷牙一陣子後 
還是覺得隱隱作痛

起因於我吃了柚子茶果凍
牙齒再酸跟冷的刺激下
又開始痛了起來
所以我乖巧的去看了牙醫
當牙醫問我[牙齒有什麼問題嗎?]
原本該回答[我對冷酸有感覺]
一時口誤 說成[我對冷熱有感覺]
一字之差  牙醫立刻決定抽調我的牙神經
來不及反應的我  立刻被打上麻藥
立刻被插上一支針  (天啊>< 其痛無比)
在插上針的狀況下  還去照了X光
牙醫還開玩笑的說 你20歲啊
因為我的牙齒看起來只有10幾歲
哭  ~~ 我明明跟你說過我還有乳齒沒換
哭  ~~我沒好好保護我的牙齒
哭  ~~我不該來這家生意太好的牙科
哭 ~~我的牙齒本錢越來越少了  
原本就比別人少了幾顆牙  現在......><

總之 我扼殺了我的牙神經!! 我扼殺了我的小乳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